创业进行时 首页 > 美业职场 > 创业进行时 > 列表

海底捞成功秘诀,你学得会!

2012.06.1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圣莎拉 责任编辑:赖秋梅

为什么海底捞的生意那么火?我们能不能破解海底捞的成功密码?让你的竞争对手在你的店三公里内寸草不生。经过深入分析,海底捞的成功密码很简单,那就是员工价值和客户价值最大化。

为什么海底捞的生意那么火?我们能不能破解海底捞的成功密码?让你的竞争对手在你的店三公里内寸草不生。经过深入分析,海底捞的成功密码很简单,那就是员工价值和客户价值最大化。

海底捞的生意很火,

海底捞的生意为什么很火?

海底捞发源于四川简阳,成名于北京,现在是誉满全国。

从1994年,海底捞8000元起家,到如今60多家店,

年营业额十几个亿。

北京的单店平均每天接待客户2000人。

客人去吃火锅,等1-2个小时是正常的事。每天3-5桌的翻台率创造了业界翻台率的最高记录。很多投资公司要给海底捞钱,他不要。无数同行高薪挖海底捞的员工,都挖不动。无数同行学习他、模仿他,甚至派出卧底,也学不到精华。必胜客、肯德基200人组团去学习他,大象向蚂蚁学习。

为什么会这样?

我们能不能破解海底捞的成功密码?

让你的竞争对手在你的店三公里内寸草不生。

经过深入分析,海底捞的成功密码很简单,那就是员工价值和客户价值最大化。

其实海底捞就是做到了以情动人,情感营销。

那我们让海底捞《感动式营销》创始人谭启永老师!

带我们学会海底捞,

成为美容行业的传奇!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