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美容化妆行业招商成功法宝

2009.03.04 出处:博瑞管理在线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何谓权威营销?

权威营销即依托目标受众群体对权威人物或意见领袖的敬仰心理,充分放大他们出场所带来的影响用舆论效应,并抓住这种契机,有效合理的整合商业行为,并从中挖掘出最大的传播价值。比如在招商推介会中,根据产品的特性来为大会量身定制主题,使得一场商业性质的招商会变成一场美容化妆品行业的专业交流会,增强了大会的权威性。

何为价值链营销模式?

即把一系列的活动按主客观的发生发展行为予以巧妙科学的规划和布局,从中实现商业行为利益的最大化和传播的典型化。

譬如在招商会议召开的前期,通过当地的新闻媒体以新闻通稿的形式对大会的规模、影响以及意义进行了大致报道,以此做为前期热身,会后又针对招商的效果和来宾的热烈反应进行了后期的造势宣传,以达到活动效应持续的传播,大大的提高大会的知名度。

所以说,当众多的行业营销人士认为招商只是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的末路营销的时候,招商不是末路,决胜只在细节!只要能成功的把握住客户及商家的心理趋势,在细节处大出精彩,那么我们有理由认为:招商其实并非只是美容化妆品行业的无奈之举,而是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的成功正道。

相关阅读 美容营销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