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友谊美容大赛吉米抛出时尚新观点(图)

2009.03.20 出处: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李姣等 责任编辑:goodcoffee

3月15日晚,由天津友谊商厦主办、迪奥化妆品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友谊时尚美容大奖赛决赛在友谊商厦一楼隆重举行,著名国际造型师吉米作为比赛评委又提出时尚新观点。

3月15日晚,由天津友谊商厦主办、迪奥化妆品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友谊时尚美容大奖赛决赛在友谊商厦一楼隆重举行。悠扬的音乐、柔和的灯光、热情的观众以及耀眼的彩妆新星使大赛现场顿时熠熠生辉,六名决赛选手将生活妆、个性妆、裸妆、烟熏妆等各类妆容演绎得淋漓尽致。

著名国际造型师吉米领衔的资深评委团诙谐幽默、直爽尖锐的点评,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吉米告诉大家,时尚并非遥不可及,任何人都可以享受时尚。不管你是谁,只要有好心情,都会是玩弄时尚的高手。他还讲到,女人的美丽法则其实是来自内心的自信与快乐,不然即使再漂亮的妆化在脸上也会显得干涩和游离。此外,他建议女人们平时的生活妆容最好做到淡而清雅,尤其是夏天化裸妆的时候粉底一定要打出透亮的感觉,在衣着搭配方面尽量做到简约、得体。

相关阅读 美容 时尚 妆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