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三八妇乐进军补血养颜市场

2009.03.30 出处:网络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云想衣裳花想容,女人爱美天经地义,不爱美的女人是不可想象的,无论天生丽质,还是相貌平平,一出生,娇娇女儿心便和美结下了不解之缘。爱美,憧憬美,追求美,这是一个女人一生都做不完的梦。另一方面,女人生理结构的特殊性决定了她们对补血养颜的关注。妇女的贫血发病率非常高,女性的例假、怀孕时自身及胎儿对生血物质的双重需求、分娩出血等都是直接原因。

女性贫血95%都属于缺铁性贫血,国内的补血产品基本都是单纯的葡萄糖酸亚铁,吸收率为1—3%,而世界最领先的是生物血红素铁,吸收率达到将近20%。美国38fule国际医药研究中心的研究课题就是吸收率超过生物血红素铁的补铁生血产品。这一艰巨的科研任务经过多位科学家艰苦的努力和实验,终于在2008年年底,研制成功了三八妇乐补铁生血冲剂。

在研发三八妇乐补铁生血冲剂过程中,美国38fule国际医药研究中心根据现代营养理论,以葡萄糖酸亚铁为铁强化剂,采用现代高新技术进行脱铁腥味处理,并添加了维生素C和果酸,既保持了铁元素为游离状态,又使铁进入体内易于吸收,吸收率高达25%,超过了生物血红素铁的吸收率。同时加入果汁萃取液、冰糖、蜂蜜、维生素C等多种成份,能扶助元气,改善体质虚弱现象。从而达到改善贫血与补充营养的双重作用,为持续抵抗贫血提供了有力保证。

为了尽快将这一划时代的补血产品推向市场,三八妇乐公司特聘请国际影视红星陈德容出任形象代言人。陈德容小姐出演的三八妇乐冲剂广告宣传片正在紧张制作中。

袁晓峰董事长在签约仪式中说:陈德容小姐,从《梅花三弄》的白吟霜,到《一帘幽梦》的汪紫菱,陈德容小姐塑造了众多家喻户晓、耳熟能详的影视人物形象。陈德容小姐时尚健康,口碑良好,这次,做为三八妇乐的形象代言人,相信一定会大大提升三八妇乐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近日从三八妇乐高层传出消息,三八妇乐将强势进入补血传统市场,构建完善的传统销售网络平台,相信借助产品的效果优势和品牌影响力以及强势宣传,三八妇乐冲剂的上市必然会改变我国补血市场的格局。

相信补血市场的激烈竞争,带给女性的是福音!

相关阅读 健康 美容行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