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08中国化妆品行业年度颁奖盛典完美落幕

2009.03.30 出处: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3月25日在时尚之都、休闲之城杭州,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来自各地的中国化妆品行业精英齐聚“2008中国化妆品行业年度大奖颁奖盛典暨2009品牌领袖峰会”。本次会议主题是表彰年度优秀品牌和人物,倡导企业“行业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

此次峰会由中国国际名牌协会、中国质量信用评价中心‘中质信(北京)信用评价中心,中质信(北京)顾客满意度测评中心、《美妆世界》杂志社以及本次活动的电视合作媒体—凤凰卫视,共同联合承办。

颁奖盛典是对2008年度的一次行业回顾和总结,也是对作出了杰出的贡献人员的表彰更是行业领袖的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还签署一份拟提交商务部、主题为《中国主流百货行业应关注和扶持国内化妆品品牌》的倡议书。


峰会现场


广东美协会长马娅致词

上海佰草集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震、杭州珀莱雅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方玉友等对中国民族品牌发展之路进行了对话,阐述了各自的观点。

现场,中国著名营销专家冯建军做了“本土化进程中的屈臣氏留给中国美妆业的思考”主题演讲,与在会的精英分享了自有品牌的发展等问题。在渠道论坛环节辽宁美程、四川金甲虫、山东三信就如何解决经销商与连锁店的渠道冲突与现场嘉宾进行了探讨。

2008中国化妆品行业年度大奖颁奖盛典共表彰了巧迪尚惠、兰瑟、毛戈平、爱丽、宝琳、珀莱雅、仙迪、孔凤春、小青、可贝尔、清妃、佐登妮丝、诚美、萱姿、采丽源、安植等30余多个表现优秀的国际、国内品牌,还有年度表现卓越的化妆品专营店和经销商以及年度人物。


马娅同2008年度人物合影


香港万宁荣获最佳专营店

【附:获奖名录】

专业美容:佐登妮丝、诚美、萱姿、采丽源、安植

彩妆:巧迪尚惠、兰瑟、毛戈平、爱丽、宝琳

护肤:珀莱雅、仙迪、孔凤春、小青、可贝尔、清妃

专营店:香港万宁、辽宁美程、四川金甲虫、山东三信、广东娇兰佳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