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四川成都东方远景美容艺术学校

2009.03.31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pieces481

东方远景美容人才艺术学校是一家大型综合时尚培训机构,是成都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直属专业人才技能培训学校;国家劳动局职业技能鉴定所;成都市指定军地两用人才培训基地;军嫂培训中心。学校位于成都市红星路一段庆龄实业楼(成都市中医院对面)8楼、9楼,学校占地面积2000多平方米,教学设施先进、环境优雅(成都市内唯一一家花园式学校),设有教学部、住宿部、学生食堂。

东方远景美容人才艺术学校具有十六年教育和产品开发、经营历程,在四川、湖南、湖北、浙江、广州等地设有多家美容美体连锁机构、分公司、培训点。学校与多家国内知名美容化妆学校、医学院和国际美容学院联合教学,学校拥有一流的师资队伍,由国际芳香治疗师、国家美容美发化妆大赛评判长、国家劳动部考评员、大赛冠军教练、国家题库教材开发和编审专家、四川省医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委员、四川省中医管理局科技成果研发成员、四川美术学院毕业的画师、高级技师联手执教东方远景美容人才艺术学校。超强的师资阵容联盟、独具匠心的授课内容及成功素质训练的完美结合、打破传统教学理念,博采众长自成一家。率先实现多媒体教学与网络远程教育,率先把科学理论、实践技巧以及与健康美容相关的多层面知识有机地结合和无可比拟的国际资源优势。

学校开展了多层次芳香疗法、化妆造型、形象设计、健康管理、中医保健课程等课程,设有国家职业资格初级、中级、高级,国际证书和大专、本科级别,有白班、晚班、周末班、函授班。学校自成立以来,培养了数千名行内精英、白领和自主创业主者,并特为厌倦了在美容院多年的技术工作,矢志成为一个美容业老板的人士提供由成都市就业局审查、政府发放的鼓励个人创业的无抵押类型小额担保贷款(2--5万元)支持,为学校学员创造更大更强的发展空间和发展平台。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