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09中国女性形象工程教育活动在京隆重启动

2009.03.31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2009年3月18日,北京)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嘹亮歌声,由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支持的心系女性—2009年度中国女性形象工程教育活动,今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启动。

十届全国人大环境资源委员会委员、全国妇联原副主席、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顾问刘海荣,国务院妇女儿童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吴新平,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秘书长、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副主任樊爱国,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宣传教育司副司长、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副主任施春景,全国妇联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理事、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副主任刘小平,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助理巡视员钟霞等主办单位领导以及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吕实璟、总经理浅井俊行等协办企业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多年来始终支持参与女性形象工程的相关领域专家、媒体代表、大学生代表及各行业女性代表等15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上,金隅集团合唱团的女职工们通过一首深情的“我和我的祖国”,向在场的领导嘉宾们演绎了新时代女性的热情与自信、 表达了对祖国深厚的情感与祝福,照亮了舞台,也点燃了现场每一个人的心中的那份情愫与感动。

爱心回馈社会 勇担社会责任

为了全面展示新时代中国女性的风采,自2005年起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积极支持并参与“心系女性”中国女性形象工程教育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在全国各城市基层女性中广泛普及美育知识,帮助她们塑造美的仪态、仪表形象,塑造美丽、自信的优雅气质。资生堂丽源通过教育活动的深入实施,树立了优秀的公益企业形象,同时为营造良好的社会公益氛围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浅井俊行先生在会上表示,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愿意与“心系女性——中国女性形象工程”一起,帮助中国女性美化自己的生活,共同抒写人生的美丽篇章!“用爱心回馈社会 勇于担当应尽的社会责任”。


资生堂丽源总经理发言

领导关怀 爱心传承

在主协办领导的爱心触摸下,分别代表演绎“美丽女人 内外兼修”八个字的镭射球发出炫目的光彩,“美丽女人 内外兼修”的活动口号跃然而出,舞台立即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将现场活动推向了高潮。主协办双方领导在现场对于心系女性—女性形象工程教育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十届全国人大环境资源委员会委员、全国妇联原副主席、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顾问刘海荣在会上发言,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帆也在会上发布了2009年教育活动的工作实施计划。

20、30、40 济济一堂话美丽

相关阅读 美容行业 女性形象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