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妮薇雅中医美容培训学校

2009.04.03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pieces481

妮薇雅中医美容培训学校(汕头增艳中医美容培训学校的分校)是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力量办学许可证》,并经国家劳动局批准特许的中医美容培训机构,多年被评为先进单位。本校于1998年建校至今,也有十几年的历史,为美容行业输送了数以万计的尖端人才。本着对学生“ 选择我不后悔,让学生在美容行业少走一年的弯路!”的承诺办学,以教学质量为名。

为了使更多的人学习到美容行业的先进技术,学校特在深圳设立了分校,深圳市妮薇雅中医美容培训学校是由蒋嘉容校长亲自创办的。蒋校长2001年从事美容,在福建长乐市金峰开芳宇女子美容生活馆; 2004年--2006年从事美容培训事业,在汕头增艳中医美容学校任美容化妆主教老师; 2004年获有高级美容讲师职称;2004年7月22日第26届GOLDEN金体国际美发、美容、美仪、美体、美甲、美妆、名师,讲师,名店,名校选拔大赛粤东首届预赛担任评审裁判; 2007年4月1日在龙华开办妮薇雅中医美容培训学校,并有直属美容院--妮薇雅美容坊专供学生实操和实习用。 2007年12月--2008年聚成华企在线商学院美容专业视频课程特约高级培训讲师。蒋校长从事美容事业多年,对美容的专业技术知识不断追求,在治疗问题性皮肤方面不断研究,多年的从教经验磨练了追寻完美的恒心,在教育培训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规划出一套独特的教学方式,力求将中国美容文化和精神发扬光大。在她的领导下,组成了一批专业的教师队伍,他们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积极上进、尽心尽责;获得学员们的尊敬和爱戴。

深圳市妮薇雅中医美容学校位于龙华南方明珠六楼B698,教学办公设备一应俱全,拥有多个独立课室,先进教学仪器和设备,设有美容、形象设计、化妆、纹绣、美甲等专业培训课程,各班级完全独立授课,拥有优雅的教学环境。所有培训教材、教案根据国家教学培训大岗由蒋嘉容校长亲自编撰写。为提升学员技能水平,专门联系附近的娱乐公司,给学生一个实操锻炼的机会。

学校以教学质量为首任,本着因人而异、因材施教,进行理论实践相结合的科学教学方法,令每一个学员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深圳妮薇雅中医美容学校拥有专业的教师队伍,为你设计了十多个专业课程供你选择:美容全能班、化妆全能班(影楼造型班)、光疗美甲班、专业绣眉漂唇班、白领周末美容班、专业晚装盘发班、专业化妆班、香芬美体全科班、中医美容养身班、化妆造型班、视频教学班等专业课供你参考学习。

学员毕业考试合格后颁发美容专业证书及国家劳动部技术等级证书(该证书全国通用)。学校可以办理学员出国参加比赛、学历考试、学术鉴定与培训。并有贴心的跟踪服务,为学员推荐就业和协助学院独立开办美容院,并为美容院设备架构、产品搭配及宣传策划等。

学习方式:
随到随学,循环式教学,我们都会手把手给后来的学生补课的,大家尽可放心,我们的每一堂课都会让每一个学生听懂为止,否则不下课,这是我们的承诺,选择我们不会后悔,这是我的办学宗旨!

培训内容:
生活美容,中医美容,中医养身,营养学,香芬美体,影楼化妆,盘发造型,光疗美甲,三D画花,水晶雕花,柔纺绣眉,水晶柔唇。

收费情况:
美容全能班1800元,三个月,学三科送三科,内容(初级:生活美容,销售心理学,顾客类型分析及应对方法,相学等;中级:中医美容,中医养身,问题性肌肤的诊断及治疗,营养学,手诊,面诊等;高级:香芬美体,精油搭配,SPA水疗,特殊项目等),赠送初级化妆,美甲,纹绣课程
形象设计全科班2880元,三个月,送美甲课程,送化妆盘发工具,课程内容见详细的课程表。
光疗美甲班1000元,学时15天,工具自购。
专业绣眉漂唇班1000元,工具自购。
白领周末美容班1000元,用品自购。
专业晚装盘发班880元,学时30天,工具自购。
专业化妆班880元,学时30天,工具自购。
影楼化妆造型全科班60天1600元,工具自购。

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到学校报名或电话报名均可。

吃住情况:
学校有宿舍200元每月,4人一个房间,有风扇,有电热水器,吃饭可以自己随意吃。

详细课程介绍:http://www.138edu.com/Shtml/school/08709/school_864.shtml

相关阅读 美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