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时尚节展现美容美发新元素

2009.04.07 出处:山西晚报 作者:薛皓中 责任编辑:goodcoffee

6日,山西省第三届美容美发时尚节在省城煤炭博物馆正式亮相。展会现场吸引了上千位市民,他们不仅能了解到最新的美容美发产品和资讯,还可免费体验美发、美甲、文眉等众多美容服务。

6日,山西省第三届美容美发时尚节在省城煤炭博物馆正式亮相。展会现场吸引了上千位市民,他们不仅能了解到最新的美容美发产品和资讯,还可免费体验美发、美甲、文眉等众多美容服务。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本次时尚节共设美容美发化妆用品展位110个。与往届不同,本次展会首次开创日化产品、专业线产品展区,因此吸引了新加坡、北京、湖南、新疆等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和品牌的进入,荟萃国内外美容美发化妆用品500余种。作为一个专业展会,各式各样的产品吸引了众多爱美的市民。“这个功效是什么?对皮肤有没有刺激?”在一家来自北京的化妆品展台前,市民高女士拿着一款产品向工作人员仔细地询问。

除了产品介绍,不少展台还推出各种现场服务来吸引顾客。在一家美甲展台,市民胡女士正在感受商家的免费美甲服务。不到十分钟,原本空白的指甲上出现一幅幅美丽的彩绘图。“以前没有尝试过,没想到还挺漂亮。”胡女士对美甲后的效果非常满意。此外,一些展台推出的现场做头发造型、现场美体按摩都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积极参与。

受金融危机影响,去年起,不少行业陷入困境,但业内人士分析,美容美发行业受到的影响并不是很大。但本次时尚节规模在去年的基础上还是有所扩大。据介绍,本届时尚节将持续到4月8日,预计参观人数将达1万人次。活动期间,还将推出2009北京小乐造型彩妆发布会、2009年发色发型秀等,向省内外展示我省发型、化妆师风采的同时,为行业提供流行趋势的指导。同时,还将举办“与国同辉,美在山西”大型时尚盛典——庆祝建国六十周年、行业发展二十年、“2009年山西美容美发新产品、新技术、新项目巡回展会”等活动,并向消费者发放消费券。

省美容美发协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时尚节,希望通过业内优秀企业及研创中心对时尚潮流的演绎,为消费者创造利益的同时,提高我省美容美发行业的水平。

现场花絮

花絮一:在展厅内,几个一人多高的五颜六色的充气塑料娃娃在会场里来回走动,经过的人们都忍不住要多看两眼,有的去捏捏它们的小手,有的则拿起相机拍照,而这些“娃娃”也憨态可掬地挥动手臂与过往的人们打招呼。记者走上前仔细一看,每个“娃娃”的胸前都印有“瘦狐体雕”字样,原来是该企业在为自己的产品做移动宣传,这种零距离的展示可谓别出心裁,吸引了不少眼球。

花絮二:在现场某展台,一位来自香港的明星发型师正在为模特打造09年最新潮的发型。原本普通的披肩长发,经过发型师一番修剪、编扎,半小时后,一款适合参加晚宴的完美发型在众人面前亮相,人们纷纷上前为模特拍照并与发型师合影,甚至还有一些本地发型师现场向这位发型师“取经”,场面十分热闹。

花絮三:“啪、啪、啪”,采访期间,电火花声在香气弥漫的会场不断地响起,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家文眉店正在做现场展示,只见该店一位美容师手中拿着一根通电的针往一个铁片上描着图案,每点一下铁片就有“啪”的一声,并蹦出一个电火星。据该店店长介绍,这种针还可以用来文身。不过记者在现场看到,面对这火花四溅的场面,敢于“吃螃蟹”的人还是寥寥无几。

(来源:山西晚报;记者 薛皓中 实习生 胡珺)

相关阅读 美容美发行业 时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