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金牌”美容美发学生毕业后每月能赚3万

2009.04.08 出处:扬子晚报 作者:王璟 责任编辑:goodcoffee

现在“金牌”美容美发学生不仅可以免试上大学,还被好多大企业看上,学校也想挽留他们做实训老师,在国外很受欢迎。据透露,现在有美容美发专业的优秀学生毕业后自己创业,每个月能赚到3万多元!

“为名人设计一个唯美妆容价格高达3000元!”“一套独特的餐桌摆设只有万元以上的宴请才可能动用!”…… 被誉为“职校高考”的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2009年赛程已经接近尾声,记者昨天(7日)采访获悉,南京330名专业教师和学生一起参加了激烈的角逐,最后共夺得207枚奖牌,金牌、奖牌总数和团体总分三项第一,实现了“三年冠”。

“现在这些‘金牌学生’可吃香了,不仅可以免试上大学,还被好多大企业看上,学校也想挽留他们做实训老师。”南京职业教育教学研究室张荣胜主任介绍说,除了这三条好出路外,像美容美发这些行业每年都有很多人“技术移民”,在国外很受欢迎。据透露,现在有美容美发专业的优秀学生毕业后自己创业,每个月能赚到3万多元!

南京市教育局副局长陈舒泛介绍,现在南京职业学校的优秀毕业生出路非常好,这些在中考中比重点高中分数线差几十分的孩子甚至有机会免试进高校读本科。“职校学生在校期间参加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专业技能大赛,全国比赛前十名、省级比赛前三名可免试上本科专业;全国比赛三等奖、省级比赛二等奖获得者在高考对口单招时招生录取时总分加50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