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光子先生谈美容》精彩亮相

2009.04.09 出处:成都晚报 作者:张清伟等 责任编辑:goodcoffee

吴振裘,一位激光美容专家、一位周游列国,颇具国际视野的时尚先生;以“光子先生”之网名,于2009年蹿红网络。成都晚报《秀色周刊》力邀“光子先生”,拟从本期开始隆重推出“《光子先生谈美容》”大型美容普及栏目。

吴振裘,一位激光美容专家、一位周游列国,颇具国际视野的时尚先生;一位在美容技术领域长袖善舞30多年的美容情痴;一位站在美容文化角度解构女性美丽消费思潮的美丽智者;以“光子先生”之网名,于2009年突然蹿红网络,轰动全国。

据了解,目前通过网络接受光子先生美容咨询的顾客高达上万人。

为了让成都爱美女性更直接、更深入、更全面、更专业、更简洁地了解美容知识、美容技术、美容项目、在美容上少走弯路,本报《秀色周刊》力邀“光子先生”,拟从本期开始隆重推出“《光子先生谈美容》”大型美容普及栏目。

接受上万网友美容咨询

光子先生“一夜之间”蹿红网络

“专业、风趣,幽默,知识渊博,深入浅出、平易近人”,一位和光子先生在网上交流的求美女性,告诉本报《秀色周刊》,自己跟光子先生交流后,以前那些错误的美丽观点就开始改变了,并且懂得了很多日常的美丽保养秘密,知道了做眼袋也可以不手术的无针美塑溶脂方法。

据了解,通过光子先生博客、光子先生美容讲座、光子先生QQ,今年短短几个月以来,上万网友与光子先生进行了交流,分享了美丽知识,获得了很多流行的、前沿的美丽方法。

一时,“光子先生”盛名于美容界,被无数爱美女性追捧。

本周刊力邀—合力打造《光子先生谈美容》

作为一个求美者,在进行求美前,关于美容方法、价格、质量、美容前后对比等都有很多美容疑问。在美容前,无论你到哪家美容机构,其实很有必要进行一些基本的美容知识了解。

为了让成都爱美女性更直接、更深入、更全面、更专业、更简洁地了解美容知识、美容技术、美容项目、在美容上少走弯路,本报《秀色周刊》力邀“光子先生”,在经过与光子先生吴振裘的多次深入交流后,光子先生最终答应了与本报合作,拟从本期开始隆重推出“《光子先生谈美容》”大型美容普及栏目。

光子先生称,美容越来越成为女性必备的美容功课,但是成都女性的美容知识还应该得到加强和提高,比如美容安全意识,美容知识认识,对美容专家的认识、对美容效果的认识、这些问题涉及到方方面面,基于成都目前美容消费现状,所以愉快地答应了本报《秀色周刊》的邀请,合力打造《光子先生谈美容》这样的大型普及专栏。

他表示,将倾尽全力,把自己所知的美容知识,美容方法,美容技巧,美容文化、美容观点、奉献给广大求美女性朋友。

公开私人手机号码和QQ在线交流—美丽沟通无障碍

“一般的美容机构要预约专家,都是要等半天,先是咨询,再是护士,再是专家,折腾很久,有的时候自己的美容意愿到了手术美容专家那里就变了,搞得很烦。”

一位求美顾客道出了自己的求美经历。而《光子先生谈美容》就是要规避这些问题。本报《秀色周刊》征得光子先生同意,为打造更加互动的交流平台,光子先生特意公布自己的手机号码13808096151,24小时无障碍沟通,并且也可以通过光子先生的QQ546420912进行在线交流,咨询。

爱美的女性朋友,你有美容疑难吗,在选择做美容之前,不妨先跟“光子先生”先沟通一下吧。也许,一句良言,终身受益。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