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DR BRANDT携手威斯汀酒店天梦水疗(图)

2009.04.13 出处:搜狐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DR BRANDT首度携手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的威斯汀天梦水疗,联手打造顶级护理。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的威斯汀天梦水疗是中国首家威斯汀天梦水疗,推出融合现代水疗技法和中国传统养生法的新概念水疗服务。 在2008年10月荣获美国SPA杂志至尊读者之选“2008亚洲最受欢迎水疗”大奖。北京威斯汀大酒店天梦水疗设计上运用自然的色彩,沁人心脾的香氛,创造独特雅致的宁静环境。 内部设有安静宽敞的休闲室、6间精心装饰的单人水疗室和2间宽敞奢华双人水疗室。特别是体贴入微的水疗大使和专业的理疗项目,使威斯汀天梦水疗成为恢复体力,放松精神的理想场所。

此次联手是DR BRANDT第一次与五星酒店合作,也是威斯汀天梦水疗第一次与零售型高端美容护理品牌合作。来自美国权威医生保养品牌的DR BRANDT将高效能抗老紧肤护理,毛孔清透护理,镭射激光美白护理和R3P眼部护理4项护理带进了威斯汀天梦水疗,如果你即渴望获得完美肌肤,又期望享受放松缓压的护理服务,那么金融街威斯汀天梦水疗的DR BRANDT护理一定让您感受绝无仅有的身心复苏,由内而外清透焕发。

高效能抗老紧肤疗程,根据肌肤不同的老化程度专门定制不同的护理疗程。使用DR BRANDT最具代表性的高效能系列产品:微晶磨皮、肉毒杆菌、注射胶元蛋白三款类医学产品,再结合独特的抗老紧实手法,细致呵护每一寸肌肤,让肌肤回复弹力紧致的年轻光彩。

雷射激光美白疗程,使用先驱的美白成分,通过抑制、淡化、代谢三重机制,有效抑制并瓦解黑色素。其中独家使用的QUSOME传导技术,能模拟雷射光,点对点的将有效成分渗透至肌肤底层。定期尊享该疗程,能让肌肤回复天然白净通透。

毛孔净颜疗程,针对油性和混合性肌肤,使用DR BRANDT毛孔清透系列产品,通过深层去角质、净痘等护肤流程,配合独特的按摩手法,深层调理肌肤皮质,改善水油平衡。疗程后肌肤呈现前所未有的净透舒爽。

胜肽眼部全修护疗程, 更是针对眼部所设计的专属疗程。运用独家明眸除皱手法,搭配富含5种胜肽配方的天后级眼霜,让眼部肌肤在疗程后,能立即呈现明亮、保湿、提拉和紧致的效果。

预约或咨询,请致电66297878 /66068866。

相关阅读 美容 养生 水疗 美白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