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画草情公司推出“国货之星”评选活动

2009.04.14 出处:网络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据了解,画草情公司本着以“支持天然,支持平价,支持国货”的宗旨,面向淘宝等网络销售平台的所有消费者,评选“国货之星”,倡导天然国货平价消费。

近日,国内知名的纯天然护肤品企业“画草情”公司的活动,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据了解,该活动通过淘宝网等当前流行的网络购物平台,评选“国货之星”,意在奖励那些选择国产优质护肤品的消费者。

据了解,画草情公司本着以“支持天然,支持平价,支持国货”的宗旨,面向淘宝等网络销售平台的所有消费者,评选优秀的国货消费者,倡导天然国货平价消费。参与方式非常简单,消费者们只要在 4月15日到6月15日期间,将自己在购物网站购买国货护肤品的交易记录图片,以及使用护肤品的体验,发布到画草家论坛(http://www.huacaoqing.com/bbs/)的【画草活动】版块中就可以了。画草情公司将由公司高层和美容界专家组成评委团,从所有参赛消费者中选出100名入围复赛,并最终选出10名成为“国货之星”,并公布在画草情官方网站。

网友们对此活动发起了热烈的议论。记者看到一位网名“皮肤好好”的网友表示:“早就受够了动辄上千的进口护肤品,早想换价格实惠、成份天然的国货,现在终于有机会了!”,另一位网名“美容大王”的网友也表示,“没想到现在购买国货护肤品,还能获得奖励,真是太好了!”

【任意品牌国货护肤品均可!活动规则极具吸引力】

见多了网上各种获奖活动的网友们,为什么格外关注这个活动呢?记者特地对部分参赛消费者进行了采访,找出了其中的原因。

以往护肤品公司举行的活动,有很多的局限性,大多要求参赛者必须购买本公司的护肤品,或者必须使用本公司的护肤品,但是此次活动不同。画草情公司将目光放到了国货护肤品的整体推广上,只要是国货品牌就能参加活动。而国货护肤一直因天然、温和、价格实在而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恰逢本次活动举行,让很多关注国货而犹豫不决的消费者倍受鼓舞!。

同时据了解,本次的活动奖励也非常诱人,不仅最终获胜的10名选手能获得奖励,入围的100名选手都也能获得礼品,就连所有参加活动的网友都能获得画草情公司送出的礼品。而最高3000元的奖励确实让不少消费者心动不已。

另外,活动参与方式的非常亲民,也是活动可以受到高度关注的原因之一,仅需发一个帖子,即能同广大的网友分享国货护肤的体验,还能收到画草情公司送出的礼物,如果获胜还能得到价值不菲的奖励,何乐而不为?

草本精华 取法天然 国人当选国货护肤品】

画草情公司作为国内优秀的纯天然护肤品厂家,旗下已有国货知名品牌“千纤草”,画草情品牌的原液类产品、雪肌金产品等多款护肤品,取材天然,结合我国古典生产工艺,更揉合了天然中草药精华,利用现代生物科技精制而成,无论是质地、质量还是使用效果均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更可贵的是他价格是同类进口产品无法比拟的。

作为国货护肤品的一员,画草情公司不仅局限于本公司产品的推广,而是着眼于“发扬国货”这一目的。我国本就有着众多优秀的民族护肤品品牌,但随着进口化学护肤品的涌入,这些优秀的产品正在逐渐被消费者们遗忘,画草情公司的这次活动,对提升消费者对国货的认可度,促进民资日化产业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激励作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