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自然美拟大力拓展二线县级市

2009.04.16 出处:香港文汇报 作者:邱婷 责任编辑:goodcoffee

自然美4月15日公布截至08年底止全年业绩,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升33.4%至2.39亿元。每股基本盈利11.92仙,派发末期息每股3.35仙。期内营业额升31.67%至5.93亿元。

全年纯利2.38亿增33%

集团营运长萧文聪表示,今年首季集团平均消费录得双位数下跌,同店销售亦相应下滑,但强调,消费者人数并无减少,只是消费额度趋于保守。而09年集团将同时发展美容业务及健康产品业务,推出更多中价产品,目标令销售有双位数增长。他又指,不会提价或减价,主要将以赠品形式促销。

今年内地增250分销店

他还表示,集团75%的业务位于中国内地,故今年计划于内地再增分销店250间,并会大力拓展二线县级城市网点。而台湾方面,则会觅更好的地点搬迁门店。他认为,经济不景反而令租务受惠,而台湾不少竞争者相继倒闭亦令集团有更多机会纳入好铺位。

财务总监陈仁君透露,今年集团资本开支为2,800万元,主要投放于完善设备及翻新店铺。此外,萧文聪表示,集团还计划于今年推出小型抗衰老中心,未来几年还将购地兴建养生村。

被问及早前私有化建议不获通过,陈仁君回应指集团仍继续日常营运,没有因此而感到失望。另外萧文聪称,没有打算以TDR形式(Tear-Down and Redesign,拆解及重新设计专案小组)回流台湾上市,因香港是国际金融中心,有更多与国际接触机会。

相关阅读 自然美 业绩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