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温州市美泰日用品有限公司

2009.05.04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aowei

温州市美泰日用品有限公司是专业代理化妆品的私营企业。美泰企业成立于1993年,(前身是科健贸易公司)原是经营自然美化妆品公司连锁机构的代理。由于1999年公司经营机制的转变,使之由自然美连锁机构转变成化妆品代理公司。历经16年发展,美泰以突出的项目、精优的团队、良好的售后服务、系统完善的教育培训体系,以及对美容事业的唯美远景和信心,在美容行业迅速发展壮大,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实力雄厚,集几大特色品牌的化妆品公司并拥有高级美容师的培训中心,逐步发挥出在美容行业的强大影响力。

企业荣誉:中国美妆业经销商、美容院最信赖的诚信品牌商;中国美妆产业百佳经销商;中国美容化妆品业优质服务经销商。

旗下品牌: 台湾妮顿丝、瑞士诗诺雅、法国歌莲、德国DA、澳洲SD、瑞士舒莎兰德几大知名品牌。妮顿丝以除痘技能配合精优护理,誉满业界,被称为“除痘专家”。诗诺雅是皮肤健康管理专家,完善的面部及身体项目,专业塑造优雅女人。星级专业护理品牌歌莲是集结医学与美学的专业美容品牌,被称为“胶原皇者”。DA与粉红丝带的浪漫情缘,引领全球最先进、最安全的美胸专业品牌。SD引领细胞管理新理念,脂肪细胞护理专家。舒莎兰德集结七十多个精油项目,配合完善的疗程,尊宠女性一生。特色品牌结合美泰完善的经营管理模式,让您选择美泰,就等于选择了放心。凭借领先于行业的优势,使我们的加盟网络遍及省内,辐射全国。并如雨后春笋般迅猛增长,带动全国美容技术创新与发展。

良好的文化是企业成功的基石,美泰战略定位:品位、专业、财富、品牌、象征!企业愿景是成为美业营销服务五星级品牌!企业理念:和在沟通、细在策划、专在培训、强在执行、悟在完善!企业使命:打造高素质团队,增值客户服务,倍增企业利润!用人标准:以德征人,以能服人!服务模式:做好一家,服务好一家,再发展好一家!美泰文化已被团队所有成员牢记于心,美泰人正团结一致,向着企业发展的共同目标而奋勇拼搏,将美泰共同推向企业化、标准化、国际化的发展之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