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鞍山市工商部门:美容院产品需明码标价

2009.05.07 出处:鞍山日报 作者:张伟 责任编辑:goodcoffee

日前,鞍山市工商消费者权益保护局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制定发布了鞍山市美容行业经营规范,并将于5月开始对美容行业进行集中专项整治。

据介绍,这项经营规范除了对悬挂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收费标准等做出要求外,还要求经营者应当具有明确的服务项目范围,并按照其服务项目范围提供服务。经营者在提供服务时,应当向消费者说明服务价格。对在服务过程中销售的美容用品,应当明码标价。对所使用的美容用品和器械应向消费者展示,供消费者选择使用。经营者在提供服务后,应当向消费者出具相应的消费凭证或者服务单据。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