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唯鍵化妆品有限公司

2009.05.15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aowei

唯键化妆品公司是一家国际美容连锁机构,国际总部设立于瑞士著名的温泉故乡——伊华东。它是集生产、研发、销售、推广为一体的国际性专业美容企业,始建于1805年,迄今已有二百多年历史,其分支机构已分布全球40余个国家和地区,中国总部设立在广东省深圳市。

为了使产品更适合东方女性肤质,公司于2000年在亚太地区设立了生化研究中心,针对东方女性的皮肤特性进行了精心系统的研究,并推出了“唯一电气石护肤品系列”,该系列以有宇宙神奇的力量电气石为功能成份,采用纳米技术,提炼成电气石纳米粉,配合纯维他命及植物精华,制作成具有独特功效的护肤产品,不含任何化学有毒物质,无刺激,适合各类型皮肤,能还原肌肤与均衡肤色,具有神奇的功效。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以其优越的品质赢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与认同。

唯一化妆品针对VE电气石纳米系列产品进行长时间的考核及临床实验,发现VE电气石护肤系列产品能有效改善东方女性的肤质,对已损肌肤的改善效果卓越,安全无副作用,故结合亚太地区多国友人,集资与瑞士VE生物科技等达成协议,唯健化妆品公司成为亚太地区唯一总代理。

在唯键化妆品公司多位股东长时间的努力之下,VE电气石护肤系列产品已经风行亚太十二个区域—中国、香港、台湾、泰国、新加坡、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印度、越南。

今天,唯键化妆品公司,以遍布全球13个国家及地区的行销网络为事业基础,为中国立志美丽事业的知美女性,带来与国际同步的美容事业经营理念和畅销国际的专业护肤产品。并为您提供产品、技术培训和指导、店面经营、营销策略、媒体支持等全方位的优势支持,为您的美丽梦想提供最可靠的技术和经营保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