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民企招聘周明天落幕 尚有7000余个岗位空缺

2009.05.20 出处:中国交通广播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全国联动的“2009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自5月15日开幕至昨天,根据无锡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的统计显示,参加企业有851家,提供空岗信息数8240个,其中适合高校毕业生岗位数2000多个。截至昨天,共有1174名求职者与招聘企业签订了就业意向,这也意味着,尚有7000余个工作岗位等待求职者应聘。

据了解,此次全国联动开展的“2009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时间为5月15日至21日,招聘期间,将采取现场招聘,以及网上、异地视频、企业进校园等多形式和多渠道的招聘方式,以适应各类求职群体的需求。招聘现场将开展就业政策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免费发放《促进企业吸纳就业政策问答手册》、《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百问》、《农民务工培训读本》等宣传资料。有意应聘的求职者也可以致电85052483,联系无锡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职介机构管理科了解详细情况。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