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兰蔻发布09秋冬彩妆靛蓝宣言系列(图)

2009.06.26 出处:vogue时尚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2009年5月26日,各权威时尚媒体齐聚中国上海,共同见证2009年Lancôme兰蔻秋冬彩妆――Declaring Indigo靛蓝宣言的发布。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发布会也是Lancôme兰蔻2009年秋冬彩妆全球首次发布。

2009年5月26日,各权威时尚媒体齐聚中国上海,共同见证2009年Lancôme兰蔻秋冬彩妆――Declaring Indigo靛蓝宣言的发布。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发布会也是Lancôme兰蔻2009年秋冬彩妆全球首次发布。

靛蓝宣言的发布会现场被别出心裁的妆点成巴黎时尚秀场的后台,现场彩妆师们正井然有序的为模特们进行最后的妆容打造。Lancôme兰蔻全球彩妆创意总监、Declaring Indigo靛蓝宣言的创作者――Aaron De Mey的到场让每一位媒体朋友都惊喜不已。这位2008年正式成为Lancôme兰蔻全球彩妆创意总监的天才艺术家再一次给全球爱美女性带来了惊艳的彩妆创作。


兰蔻全球彩妆创意总监Aaron De Mey

Aaron De Mey一边演示妆容一边讲解他是如何创作并演绎出这一季绝美妆容的――绚丽而惊艳的靛蓝色眼影;如烈焰般燃烧的哑光红唇;炫彩金色完美烘托精致妆容;大胆演绎的法兰西式美甲……彰显不羁的叛逆和革新的力量,闪耀尽情巴黎式华彩。“纯净、饱和、强有力的色彩是我的最爱,每一款单独颜色都散发出难以致信的魅力。我为这个系列选择的颜色——靛蓝与红——都是强烈的主色调,象征着巴黎和法国大革命。我总是对金色情有独钟,它拥有耀眼的光芒,能够为妆容带来优雅和明亮的感觉。”Aaron De Mey说。


巴黎著名艺术家Antoinette Fleur现场创作Aaron De Mey灵感谬斯肖像图

受法国著名油画《自由引导人民》的启发,Declaring Indigo靛蓝宣言是Lancôme兰蔻全球彩妆创意总监Aaron De Mey对自由、随性不羁的法兰西风格的礼赞,它是法兰西式的浪漫不羁,传奇的巴黎式自由灵魂,奔放、精致与绚丽的完美结合。魅惑的浪漫不羁-从西蒙•德•波娃(Simone de Beauvoir)到碧姬•芭铎(Brigitte Bardot)――这些法兰西前卫精神的迷人偶像们,是Aaron De Mey创作的灵感来源。活动现场,Lancôme兰蔻不仅让每位媒体朋友都能通过华丽炫彩的背景墙领略到所有创作的灵感片断,还特别请到了来自巴黎的著名艺术家Antoinette Fleur现场创作这些带给Aaron De Mey无限灵感的绝美谬斯的肖像图画。

热情洋溢的Declaring Indigo靛蓝宣言,闪烁金色与红色的华彩篇章,是Aaron De Mey推出的Lancôme兰蔻魅力彩妆革新之作,它再一次让全世界所有爱美女性领略到Lancôme兰蔻彩妆的独特魅力。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