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美博城杯”美容美发化妆师全能大赛开启

2009.07.29 出处:焦点石家庄房地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meiru

2009年7月29日在石家庄美博城现场举办“石家庄美博城杯”2009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师全能大赛新闻发布会。此次大赛主办方河北省美容美发协会张会长、秦皇岛美容美发协会会长腾岗,华泰地产总经理分别对此次意义非凡的大赛做了简单的介绍和展望。

本次大赛是由河北省美容美发协会主办,秦皇岛美容美发协会承办,同时石家庄华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本次大赛提供了鼎立支持。

大赛时间为2009年9月5日-8日,地点在秦皇岛东方文化古城山海关,颁奖晚会地点设在石家庄美博城。此次大赛系国际范围的一个大规模的专业性赛事。比赛项目共涉及6大项32小项的比拼,比赛过程中共角逐12项奖项。参赛选手由国际、国内、各美容、美发、化妆、美甲、纹绣机构、学校及个人组成,包括20多支优秀团队、300多名选手。评审委员会由100多名大赛特聘的国内知名美容、美发、化妆、美甲、纹绣业专家组成,采取现场综合评定、当场打分的方式,按分项累积分数选取优胜者,每组单项评委不少于6人。评委委员会由主办单位,承办单位领导,毛戈平、张勇、李东田、秦怡、率领国际、国内美容美发、化妆、美甲、纹刺业及相关行业专家、学者、知名人士组成。届时有中央电视台、河北电视台、石家庄电视台、秦皇岛电视台、国内专业性杂志、报刊等等几十家媒体到场报道。

本次大赛以比赛、会友、学习方式进行,在比赛的过程中,主办方不仅仅提供选手自我展现的舞台,同时将聘请国际知名大师进行专业培训,力在提高美容美发从业者技术水平,弘扬美妆文化。大赛结束后,主办方将对优秀选手和获奖选手的作品进行大型网络展播,同时,在征得选手同意的情况下,通过杂志、演绎等方式继续推广优秀作品和优秀选手。

承办此次大赛,石家庄美博城,联合省协会、市协会等机构旨在塑造行业形象,丰富群众生活,不断提高市民的生活消费水平,同时也能利用去办活动的方式,扩大行业的影响力。

本次大赛只是拉开“石家庄美博城”做行业标杆的序幕,更多精彩我们拭目以待!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