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09中国美容领袖年会圆满落幕

2009.08.27 出处:成都晚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meiru

2009年8月21~23日,在古都西安,由中国美容领袖年会大会组委会和华山奖评审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美容医学杂志社和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承办的第六届·中国美容领袖年会盛大开幕。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会长闫秀珍、中国香料香精工业化妆品协会会长张铁诚、中国国际健康美容联合会会长张敬东等全国省市级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商会的领导代表等莅临会议现场并致辞。

2009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是中国美容业发展的30年里程碑。中国美容业发展的30年,包含了中国医学美容技术和科研发展的历史进程,华山论剑·中国美容领袖年会的主办单位之一,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的发展历程也见证了中国医学美容的发展轨迹。为了更好、更快地推动中国医学美容行业的发展,年会组委会于本届年会特设医学美容论坛,邀请来国内医学美容行业的领军人物、知名美容医院的高层管理人员,以及美容营销顾问机构的精英人士,通过交流学习,碰撞出医院经营管理的智慧火花,启动了医学美容行业发展的引擎。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