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徐熙媛有意再出美容书

2009.09.02 出处:新浪娱乐 作者:鱼鱼 责任编辑:meiru

有“美容大王”之称的徐熙媛(大S),近日她在香港受访时透露有意出第三本美容书,并笑言一直研究美容工作没有停止,还甘愿当白老鼠去试验产品。

大S的皮肤令人羡慕

大S经常保持最佳状态,随时准备接受“考试”

大S已推出两本美容书,有意继续出书

大S曾因减肥伤身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有“美容大王”之称的徐熙媛(大S),近日她在香港受访时透露有意出第三本美容书,并笑言一直研究美容工作没有停止,还甘愿当白老鼠去试验产品。

大S曾推出两本美容书籍,成功为自己打造“美容大王”美誉。在大众眼中,大S皮肤白滑、身材比例好而且拥有标致面孔,但原来以前,大S也如众女生般对“美”这个观念有误解,还用错方法减肥而入医院。大S透露14岁时重达56公斤,但看见女明星通常很瘦,于是鼓起勇气减肥,每天不吃饭,只以水果充饥,久而久之引发胃炎要送院,大S表示非常难忘:“我以后也不敢这样,因为身体会变得差,现在我每餐只会吃7分饱,想瘦些就吃6分饱,体重就容易控制,平时工作时间长,每天会吃两餐,但如果不用工作在家休息,我只吃晚餐,因为在家不用动。”已茹素9年的她,不讳言斋菜对控制体重有帮助。

虽然最近要为电影宣传,又要为拍偶像剧忙个不停,但大S仍不忘为第三本美容书作资料搜集,她笑言研究工作一直没有停止,还甘愿当白老鼠去试验产品:“我不怕,因为很有兴趣了解,当我不用开工的时候,就会到新开的美容医院试新仪器,然后向医生发问,但医生也被我问得想死,哈哈!”

身为“大王”,大S不能原地踏步,因为随时会遇上“考官”,她说:“有时走在路上,有女生会走过来问我美容意见,令我觉得责任很重大,因为要做好准备,随时被人考试,不过我也喜欢跟别人分享。”

对整容也甚有研究的大S直言一眼便能看穿别人哪处曾作“修改”,不过她坦言暂时未能接受,最大限度只接受光疗及激光等美容,她自爆几年前曾有意把双眼皮扩大,又发现脸两边骨头有点歪,为此找来牙科及筋骨科医生做比例,才得知没有问题,她笑说:“我以前追求要两边长得一模一样,后来发现这也是一种美,我不反对女生整形,但万一失败,长相一辈子就变了,所以必须与医生有共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