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图文]职场:加薪10大难得偏方

2009.09.16 出处:瑞丽论坛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meiru

为及时治愈广大基层群众干部因无法晋升而导致心慌、失眠、精神萎靡等不良症状及由此带来的病痛,本人经多年闭关研究,现开发出治疗该病的十贴偏方。该偏方采用“现代技术”精工细做,品质卓越,保证贴贴见效,药到病除。

偏方一:遇到领导必须展露微笑,无论在什么地方发生什么事。这个笑是有严格要求的,容不得半点马虎。首先,笑不能太做作,必须绝对自然。其次,微笑时露齿不得超过八颗。最后,笑要柔和一些,不能太粗鲁,否则将适得其反。

偏方二:要绝对服从领导,领导总是对的,领导的话就是真理,不用实践检验。记住,这一点非常重要。

偏方三:人都喜欢听好话,领导也不例外。因此,想升迁必须学会说话,学会说好话。讲明白点就是要学会溜须拍马。别小看你的三寸之舌,其对仕途的影响是深刻的。

偏方四:与领导会话时,声音不宜太大,最好不要超过70分贝。声音太大不仅不礼貌,而且很容易发生争吵。

相关阅读 职场 加薪 偏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