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工具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工具 > 正文

销售人员考核办法

2009.09.19 出处:知行经理人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meiru

□ 总则

(一)每月评分一次。

(二)公司于次年元月核算每一位业务员该年度考核得分:

业务员该年度考核得分=(业务员该年度元月~12月考核总分)÷12

(三)业务员的考核得分将作为“每月薪资的奖金”、“年终奖金”、“调职”的依据。

□ 考核办法:

(一)销售:占60%

当月达成率100%及以上60分

90%      50分

80%      40分

70%      30分

60%      20分

(二)纪律及管理配合度:占40%

1.出勤。

2.是否遵守本公司营业管理办法。

3.收款绩效。

4.开拓新客户数量。

5.既有客户的升级幅度。

6.对主管交付的任务,例如市场资料收集等,是否尽心尽力完成。

7.其他。

(三)“奖惩办法”的加分或扣分。

(四)

1.业务员的考核,由分公司主任评分,分公司经理初审,营业部经理复审。

2.分公司主任的考核,按照所管辖业务员的平均分数计算。

3.分公司经理的考核,按照该分公司全体业务员的平均分数计算。

4.营业部经理的考核,按照本公司全体业务员的平均分数计算。

5.“考核”与“年终奖金”的关联。(举例)

相关阅读 销售人员 考核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