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5大激光美容方阵提前升温国庆美容市场

2009.09.30 出处: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李倩 责任编辑:meiru

方阵一:光纤溶脂,看得见的脂肪流出

轻轻一照,看得见的脂肪溶解流出既可以塑形、雕塑部位。特别是对那些“超级胖人”更显神奇之功力。光纤精雕,想瘦哪就瘦哪,适合身体塑身的各个部位。不影响工作,塑后即走。

方阵二:Air无针轻轻一喷,嫩肤除皱就这样神奇!

风靡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数十万例成功美容案例。

最新Air无针喷入式玻尿酸亮剑大华,取代传统针头注射。可以解决眼周纹、唇纹、抬头纹、鱼尾纹、特别是突破医美界难题的手纹、颈纹等等。

方阵三:第二代Air——Thermage,一次紧肤除皱,年轻10岁不是梦!

引进的air-thermage“无针喷注”技术,作为升级换代,可以给皮肤更多营养,让肌肤更紧致、更饱满、更具活力。连很多女性的颈项纹都没有了。不仅面部除皱,更具有了实质性的拓展表现。

方阵四:祛痘急先锋——美国动力激光祛痘系统

能够靶向治疗青春痘的成因,消除痘痘,淡化痘印,10年痘脸短时间去无踪。正在上演成都千人战痘大戏。

方阵五:飞梭美白绿激光祛斑,领衔祛斑市场

是运用以Medlite C6为代表的高能量脉冲激光,用来处理浅层角质化的色素(例如:黄褐斑、雀斑、咖啡斑等)。同时,激光的波长又可深入到上真皮层,用来淡化斑点及收缩微血管,优化浅层斑点、肤色不均、细纹、毛孔粗大、色素沉淀、表浅血管增生等。

相关阅读 激光 美容 国庆 市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