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首届亚洲化妆品业会长高峰论坛盛大开幕

2009.10.13 出处:搜狐上海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meiru

首届“西子美丽节” 暨首届亚洲化妆品业会长高峰论坛于10月13日在杭州盛大开幕。该活动由杭州市贸易局、杭州旅游委员会、中国台商发展促进协会联合主办,由杭州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发起并全力承办,是根据杭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培育发展十大特色潜力行业”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而举办的大型高规格活动。

本次活动组委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智诚介绍说:首届“西子美丽节”主要由四个单元组成:西子美丽节开幕式、首届亚洲化妆品业会长高峰论坛、海峡两岸美容美发作品交流赛、建国60周年杭州美发美容行业美丽成果展示晚会。

西子美丽节开幕式将由杭州市贸易局局长刘庆龙主持,杭州市副市长张建庭将致欢迎辞并亲手按下西子美丽节启动按钮。届时,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原商务部副部长)何济海、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会长闫秀珍、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会长张铁诚都将作为开幕式嘉宾致辞。

首届亚洲化妆品业会长高峰论坛由对话和研讨两个部分组成。对话部分以“商协会价值重构”为主题,将采用电视剪辑录播的方式在中央电视台、杭州电视台播出;研讨则围绕“中国美容化妆品业商协会发展方向”进行,采用分组讨论的方式,最终形成论坛的备忘录。

本次高峰论坛与会代表主体为亚洲众多国家和地区的美发美容商协会会长、其他行业有着成功经验的商协会会长,此次论坛必将引导行业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方向发展,成为中国美发美容化妆品行业的里程碑。

海峡两岸美容美发作品交流赛是由杭州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主办,杭州市美发美容专修学校和台湾展业国际有限公司承办。这是一场来自台湾美发美容行业和杭州美发美容行业及专业院校业界高手间的技艺交流比赛。本次赛事云集海峡两岸美发美容顶尖高手同台献艺,赛事之余,更是海峡两岸行业高端交流、技术研讨的最佳时机。

建国60周年杭州美发美容行业美丽成果展示晚会将于2009年10月14日晚在杭州天元大厦举行。届时,将有杭州美容美发业老、中、青名家技艺演示,对建国60周年来为杭州美发美容行业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进行表彰。

本届“西子美丽节” 暨首届亚洲化妆品业会长高峰论坛的组委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智诚表示:“由于得到了杭州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必将成为行业内一场盛况空前的盛会,不仅向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的朋友进一步展现了杭州的风采,同时高峰论坛对话及研讨的成果,也必将成为推动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进一步健康高速发展的强大动力。”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