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男性美容产品 谁是销售王牌明星

2009.10.13 出处:精品购物指南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meiru

别以为只有女人的世界才会发生这种事:每4秒卖出一瓶面霜,化妆水在柜台常常断货。尽管男人对护肤的要求极为简单,但在他们的世界里也有被追捧的明星,他们一样力挺自己心中的super star!

碧欧泉男士全面醒肤啫喱

爱它的清爽质地

碧欧泉男士全面醒肤啫喱出风头:身边若干男性朋友都用过的一款产品,给我的理由是,爱它的清爽质地。

编辑说:能打动男人的心,恐怕除了使用方便就是质地清爽了,啫喱绝对是他们的大爱。这款经典产品清透、不油腻的液体啫喱,滋润、修护、抵御肌肤老化的全效功能,以及碧欧泉品牌在男人心目中的信赖,都是让它蹿红的原因。

阿迪达斯男士活力沐浴露

爱它畅快的感觉

阿迪达斯男士活力沐浴露49.9元

出风头:这瓶沐浴露在屈臣氏刚刚结束的健与美大赏获奖名单中榜上有名,在沐浴系列中荣登榜首。

编辑说:阿迪达斯出了很多款沐浴露,偏偏是这款最受欢迎,只因为它全新升级的配方,头发和身体都能使用,泡沫丰富,天然人参精华的香味也很合男人的胃口,出差带一瓶这个就能带给全身畅快的感觉,怎能不爱?

阿玛尼珍钻男士香水

爱它有品质的味道

阿玛尼珍钻男士香水 420元/30ml

出风头:一次采访品牌的人听说,这款男士香水还未上市就已经在柜台预订销售量过半。

编辑说:也许是阿玛尼先生的品位备受男人青睐,柠檬、胡椒、雪松混着淡淡烟草,充满活力又掩饰不住一颗冲动的心,尤其是尾调泛着淡淡烟草味道,将男人充满魅力却又泰然自若,无尽的迷人与自信演绎到极致,足够男人的味道却又让女人有安全感,和之前的钻石女香相得益彰,想来预订的人群里也少不了女人一票。

相关阅读 男性 美容 销售 明星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