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韩媒:中国女性热衷赴韩整容 深受“韩流”影响

2009.10.17 出处:中国新闻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meiru

中新网10月15日电 韩国《朝鲜日报》15日刊文称,近年来,中国、新加坡、越南等亚洲国家的女性,热衷于到韩国进行“整容”。在一些医院里,甚至有中国女性的专用楼层。

《朝鲜日报》报道称,最近走在首尔江南的狎鸥亭洞和新沙洞街头,经常会看到在鼻子和眼睛周围缠着绷带并说汉语或英语的女性。她们都是坐飞机来到这里的整形外科或皮肤科诊所接受整形美容手术的人。另外,很多人一起在整形外科医院的走廊里拍“出院纪念照片”的情景也经常会映入眼帘。这些女性主要来自中国、新加坡、越南等亚洲地区。

在江南的一家整形外科医院里,甚至有一层楼的病房被腾出来用作中国女性的专用楼层,让人感觉这里成了亚洲整形手术的发祥地。

赴韩整容女性较为富有 花销为日本游客两倍

报道称,这些女性大都属于经济上比较富有的阶层,有能力远赴韩国接受手术,她们会停留一周左右,花费100万到300万韩元的整形美容费用。与此同时,她们在服装、饰品和化妆品方面的花销仅次于整形美容的花销。因此可以将她们称为一种“综合美容客户客”。旅行社纷纷表示,和只进行“节俭旅游”的日本游客相比,她们的花销达前者的两倍。

相关阅读 整容 韩流 女性 美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