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环球旅游小姐大赛指定美容机构落户深圳博爱医院

2009.10.21 出处:腾讯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meiru

2009年10月19日,2009年环球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指定美容指导机构揭牌仪式在深圳博爱医院举行。30名佳丽在深圳博爱医院美容科进行了“美丽改变人生”的美容体验,佳丽们就自己心中的美容疑问现场向整形美容专家罗奇、姜中蓉医生进行了咨询。

2009年环球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指定美容指导机构揭牌仪式

上午十时,30名佳丽如约而至。30名佳丽在听取了深圳博爱医院的情况介绍后,参观了深圳博爱医院的口腔科、眼科和美容科,各位佳丽并在美容科进行了美丽体验活动。2009环球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区主席蓝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华南地区最大的整形美容机构,深圳博爱医院整形美容科名气远播,‘美丽改变人生’这和我们环球旅游小姐大赛的宗旨是一致的,这也是我们吧深圳博爱医院选作为2009环球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区决赛的唯一指定美容机构的原因,我们相信在深圳博爱医院美容科的全程美容指导下,我们的环球旅游小姐将向世界展示他们最为青春、活力、美丽和智慧的一面。”

环球旅游小姐现场体验美齿活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