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美博会上学“美丽”

2009.10.22 出处:河南商报 作者:孟蝶 责任编辑:meiru

美容护肤品让美丽细小到每个毛孔,洗护养发品让美丽精细到每根发丝,美丽是件很细致很细致的事情。10月17日至19日,第十八届郑州国际美容美发化妆洗涤用品博览会在中原国际博览中心惊艳亮相。

爱美的女孩在美博会现场做绣眉

美容护肤品让美丽细小到每个毛孔,洗护养发品让美丽精细到每根发丝,美丽是件很细致很细致的事情。10月17日至19日,第十八届郑州国际美容美发化妆洗涤用品博览会在中原国际博览中心惊艳亮相。

 孟蝶/文  田仲煜/图

外行人凑热闹

爱美人来“淘美丽”

操作简单、上色均匀的眼线液只要20元,遮盖斑点毛孔很有效的粉底膏卖35元,色彩斑斓的指甲油才卖10元一瓶,你可以多选几个喜欢的颜色要求折扣优惠。爱美的女孩都会对护肤品、化妆品很关注,如此大场面的美博会可是有很多“美丽宝贝”可以淘的哦。

隔离霜、粉底、眼线、眉笔、睫毛膏,美博会现场有很多化妆品展位,各类化妆产品应有尽有。在美博会上每个展位都会有很优惠的活动,化妆品也不例外。和姐妹们一起来淘化妆品的尹小姐说,她的皮肤很“挑”化妆品,很多化妆品用了会不服帖,而太昂贵的她又没有能力消费。所以她和姐妹一起来美博会上淘化妆品,不仅种类很多,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选到合适的产品价格也大都在100元左右。

美博会现场有很多化妆品公司都设有展位,一些化妆师爱用的产品在化妆品店找不到,但在美博会上你会很容易遇到。爱美的晓琳穿梭在各化妆品展位中间不断地试用产品、询问价格。晓琳皮肤很敏感,又是混合偏干性肌肤,化妆时粉底常常会“浮”在皮肤上。她刚刚找到一款专供化妆学校使用的粉底膏,很贴合皮肤,看起来也很自然,她一下买了好几盒存放着用,而且因为拿的产品多还得到了批发价的优惠。

内行人懂门道

美容师教你“会美丽”

为什么化妆师使用多种粉底产品能让皮肤看起来晶莹剔透,而你用护肤水、乳液加粉底却好像戴了面具一样苍白僵硬?遮瑕笔“点”去斑点,妆前毛孔平整乳可抚平粗大毛孔,高光粉的使用部位等等细节都关系到妆面的整体感觉。

化妆品的种类是有限的,你用的产品也许和化妆师的一样。但哪两种颜色的组合能出彩,某种产品的使用部位更能帮你遮丑、变美?化妆是件很神奇的事情,能让普通人变得像明星一样闪耀。一家造型培训学校前围了一群小女生,其中一个被化妆老师选中做模特。粉底、眼影、眼线、睫毛、腮红、唇彩,化妆老师灵巧的手掠过之处总会变得美美的。

“化彩妆时,彩色眼影之前先用白色眼影打底,彩色眼影的颜色才会更自然、更出彩”、“在脸部线条较平时,在眉骨下方、鼻梁处打上高光粉会让面部轮廓更立体”,化妆老师边化妆边给围观的女孩们讲解。普通的小女生变成了明媚闪亮的美眉,化妆神奇得像魔法一样,看得围观的女孩们蠢蠢欲动,要报名学习化妆。

美丽行业大聚会

集结同行“做美丽”

美丽事业是有着大学问的,它细微到要关注每个毛孔、每根发丝的健康状况。因为美丽的细微与复杂,美容工程被划分得很细致。常见的有洗面奶,因为肤质不同而做出无数种配方;少见的有嫩肤仪,高科技的光子、离子被运用其中打造完美的肌肤。此次美博会涵盖美容美发美甲用品、美体纤体设备、SPA水疗设备、医疗美容系列、美容培训机构等8个品类的展示。

美博会是美容美发行业的博览会,一般由行业协会牵线举办。在广州上海等地每年都会举办,而如此大规模的美博会在郑州很少见的。美博会上不少展位的商家表示,美博会在较发达的城市和南方地区较多举办,而中西部地区美容业今年发展很快,消费人群大幅增多。看准了中西部消费潜力的美容业商家们,新闻借此机会走进河南、开拓中西部市场。

已经开了三家化妆品店、一家美容院的郑女士专程从安徽赶来,她看中了一家专营精油产品的护肤品牌。郑女士表示,因为美容行业的繁多与纷杂,很难集中及对目前的行业状况有较整体的观察,希望像美博会这样的展会以后能经常举办,办到中西部更多的城市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