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图文]下周三广佛同办招聘会推2000岗位

2009.10.23 出处:南方日报 作者:刘三琴 责任编辑:meiru

10月28日(下周三)上午9:00佛山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将举办广佛同城就业专场(佛山)招聘会暨广佛人力资源市场信息网络对接开通仪式。届时,广佛将有60家知名企业入场招纳贤才。

两地人力资源市场信息网络对接

经济回暖,企业对生产技术工人需求大增,三水大塘的招聘会现场人头涌动。盛正挺摄

南方日报讯(记者/刘三琴通讯员/张耀峰)10月28日(下周三)上午9:00佛山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将举办广佛同城就业专场(佛山)招聘会暨广佛人力资源市场信息网络对接开通仪式。届时,广佛将有60家知名企业入场招纳贤才。

根据广佛同城劳动保障框架协议,为加快推进广佛就业服务同城化进程,佛山市将于10月28日上午9:00在佛山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禅城区绿景一路惠景市场三楼)举办广佛同城就业专场(佛山)招聘会暨广佛人力资源市场信息网络对接开通仪式。这是继8月27日广州举办的首场广佛同城就业专场招聘会以来的第二场广佛同城就业专场招聘会。

据介绍,专场招聘会当天将组织广佛知名企业60家进场设摊招聘,其中佛山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和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各组织30家企业进场开展现场招聘。预计提供优质岗位2000多个,本次招聘会所有求职者免费进场。

佛山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与广州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在今年6月份制定计划指出,年内完成广佛人力资源市场信息网络对接项目,经过双方的不懈努力,广佛人力资源市场信息对接网络在10月28日正式开通。广佛人力资源市场信息网络对接,求职者和招工单位可以在广佛的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查询到广佛两地的就业信息,实现异地求职介绍等就业服务同城化。人力资源市场对接网络的开通,真正实现了广佛两地就业信息实时共享,实现了就业服务广佛一家。

此次活动由佛山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和广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佛山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和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承办。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