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5年内中国美容整形水平赶超韩国

2009.11.09 出处:河南商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11月6日至9日,第十三届国际鼻整形研讨会暨第二届亚洲东洋美容整形学术会议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专家称,5年内,中国美容整形水平应该能够赶上韩国。


开幕式现场,专家云集,群贤毕至。


本届大会主席、东洋美容整形协会主席郑东学教授致辞。

5年后,做美容不用去韩国,也可以做出“宋慧乔”的效果了。专家称,5年内,中国美容整形水平应该能够赶上韩国。

11月6日至9日,第十三届国际鼻整形研讨会暨第二届亚洲东洋美容整形学术会议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会议邀请了19个国家的百余名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

【会议篇】

全球顶级美容整形专家齐聚郑州

11月6日,第十三届国际鼻整形研讨会暨第二届亚洲东洋美容整形学术会议在郑州召开。

会场上,来自全球整形技术顶尖的国度如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19个国家的上百位知名专家、学者,通过大屏幕进行着学术交流、手术演示。“他们就鼻整形、面部除皱、消脂塑体、眼睑成形、乳房成形等领域展开了学术交流,带来的是国内外最新研究进展,还进行了现场手术,我见识了很多从未见过的技术。”一位来自加拿大的整形医师说。

这是什么样的会议,为何有这么多最新技术?

郑州人民医院院长周玉东介绍,2009国际整形美容会议的主办方是亚洲东洋美容整形协会,这是亚洲医学美容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民间学术团体。亚洲东洋美容整形学术会议及国际鼻整形外科研讨会均由亚洲东洋美容整形协会主办,在专业领域内具有极强的国际号召力。2006年亚洲东洋美容整形协会在韩国举办了首届亚洲美容整形协会学术会议,由该协会举办的国际鼻整形外科研讨会至今已举办12届,是国际美容专业的盛会,会议对亚洲乃至国际美容医学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5年内,中国美容整形水平应该能赶上韩国

这么高级别的会议,为啥会在郑州召开?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