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唯美度蓝丝带项目基金全面启动

2009.11.17 出处:中国财经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link

由中华慈善总会阳光工程办公室、中国计生协会,中国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等机构倡导发起的“蓝丝带计划”将于2009年11月22日在全国巡回首站沈阳举行盛大的东北地区启动仪式。

由中华慈善总会阳光工程办公室、中国计生协会,中国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等机构倡导发起的“蓝丝带计划”将于2009年11月22日在全国巡回首站沈阳举行盛大的东北地区启动仪式,该计划旨在扶持鼓励女性在美容和化妆品行业的自主创业,号召人类更加关注女性健康与美丽事业并得以传播推广。

该计划是由中华慈善总会阳光工程办公室发起,唯美度集团与北京银行联手,提供1000万元的授信,在全国范围内选择200-500位女性创业者,为创业者提供启动资金,促使女性创业,每人最高可获得5万元的无偿使用资金。

蓝丝带计划主要提供无息无担保资金支持,由唯美度集团总部提供美容院经营模式和化妆品专卖店的美丽财富创业项目。并免费为创业者提供详细的全程创业指导和支持,包括美容院和化妆品专业知识、美容院经营之道的前期培训、美容院选址、美容院VI、CI形象定位、前期所有的市场调研工作和后期的店面形象设计工作等。创业者在参与蓝丝带项目计划之后,前期的投资仅仅为店面租金和雇员的人力成本,这样就大大降低了创业者的前期软性资产成本和固定资产投资成本,轻松实现创业零成本投资。来自北京大学阳光自愿协会对创业者提供“一对一” 的创业学、成功学、经营管理之道、创业风险防范等公益课程辅导。

对于本次计划的名称,据中华慈善总会的李保忠副会长解释说:“蓝丝带主要是表达感恩、鼓励、关怀和爱的意思”。 政府和慈善总会之所以选择唯美度,也是由于唯美度在去年汶川大地震后急速为灾区提供500万元的巨额捐助,这一忧国忧民的举措使之对唯美度产生了无比的信赖与期望。

唯美度集团是国内著名的美容连锁企业之一,由国际著名海外风险投资基金控股,于加拿大、美国、韩国均设有合作研发中心。该集团自2002年底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中国的业务突飞猛进,行销网透过控股公司成员遍及中国30个省份,160个城市,短短两年时间已经在全国开发了2000多家美容连锁店面。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