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美容除了靠“抹”,更要靠“吃”

2009.11.19 出处:华龙网-重庆商报 作者:何炎晓 责任编辑:goodcoffee

10月,应FANCL无添加的邀请,本报记者前往日本,领略到这个“美容王国”先进成熟的美容文化——美容不仅仅停留于护肤化妆,而是深入到“内服外养”的综合调理。

日本女性对美容的执着,全球闻名。“不化妆不出门”,成为她们坚守的信条。由此,造就了资生堂、嘉娜宝、POLA、高丝等享誉全球的日本护肤品牌,日本化妆品的生产和消费规模仅次于美国稳居全球第二,达到203亿美元。

10月,应FANCL无添加的邀请,本报记者前往日本,领略到这个“美容王国”先进成熟的美容文化——美容不仅仅停留于护肤化妆,而是深入到“内服外养”的综合调理。化妆品品牌不仅生产护肤产品,还研发健康辅助食品;在品牌开设的美容中心,包含了从高科技肌肤测验、专业美容护理、产品销售到健康主题餐厅等一系列的全套服务。

在日本最高档的商业购物区——东京银座,10层楼高的FANCLSquare健与美综合大楼就坐落在心脏地带。这是FANCL无添加在日本的旗舰店,也是涉及到美容各个方面的一个综合大楼。里面不仅有我们熟悉的“无添加”护肤品、彩妆产品专层,还有很多中国尚未进口的健康食品的专层,5楼和3楼则是专业美容咨询和美肤沙龙,里面有一分钟测试皮肤问题的仪器,也有全球领先的脸部护理程序。一站式的综合服务,使消费者在同一栋楼里,就能同时发现和解决肌肤问题,简单而有效率。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