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杭州市化妆品行业第二届高峰论坛举行

2009.11.19 出处:杭州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link

11月17日,杭州市化妆品行业第二届高峰论坛在三台山庄举行,杭州市化妆品协会获得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授予的“发挥文化优势 繁荣地方市场”的牌匾,同时该协会会长和秘书长均获得中国化妆品行业09年年度先进人物的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由杭州市经济委员会、杭州市旅游委员会主办。杭州市化妆品行业协会承办。活动以“寻根访源”为主题,邀请来自全国化妆品行业高层领导和权威专家,国际著名化妆品企业领导,各级行业协会的领导专家,杭州化妆品行业知名企业代表,围绕品牌建设展开解析,就“品牌”的打造、提升、发展,挖掘杭州化妆品及行业品牌的地域特色和文化底蕴,提高化妆品行业的整体素质,激发化妆品行业的发展深入解析,出谋划策。

在行业高峰论坛上行业专家和协会成员法国奥洛菲、毛戈平品牌、珀莱雅、孔凤春、杭州三超等化妆品行业知名企业代表就杭州化妆品的品牌之路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上浙江大学博士生导师余潇枫博士还进行了“企业文化和品牌建设”的精彩演讲。

本届高峰论坛得到了杭州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不仅向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的朋友进一步展现了杭州的风采,同时高峰论坛对话及研讨的成果,也将成为推动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进一步健康高速发展的强大动力。

相关阅读 杭州 化妆品 美容 品牌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