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北京随时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09.11.27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aowei

北京随时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美容、医疗器械等产品技术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所研发生产的产品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部分产品已行销全国各医疗机构和美容院线,受到消费者一致的赞誉。

目前,公司乳腺疾病研究中心专家组,历经十年研发及临床实践,在全国第一个提出“乳腺疾病根本自然疗法”为理论核心的乳腺健康整体解决方案,在庞大的乳腺疾病防治市场需求的现状下,全面推行全国第一个乳腺健康专业服务平台,构建“大医康乳中心”全国加盟连锁项目,以“抗击、预防乳腺癌、从根本上防治乳腺增生”的确切效果,以“快乐、享受”的一体化专业服务,关爱女性,拯救乳房健康。

同时,公司在全国首家推出精心设计的独特营销体系,以“大医精诚”为公司核心理念,保障公司加盟商、运营人员积极高效的开拓消费渠道,并获得优厚回报。公司本着“专业、和谐、热情、细心”的公司精神,诚信面对加盟商、公司员工,共同成就划时代创新模式的“大医康乳”加盟连锁事业,共同以感恩、诚挚、大慈恻隐之心服务社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