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大S揭秘娱乐圈玻尿酸美容

2009.11.30 出处:爱美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对于女明星而言,保持姣好的肌肤和容貌是十分重要的,因而,不少女星都会尝试各种各样的美容方法和手术等等,只求让自己更美一点,美久一点。而玻尿酸,就是其中之一。让美容大王告诉你娱乐圈中有关玻尿酸的秘密吧。

玻尿酸:支撑女星的靓丽生命线

玻尿酸,就像上帝用来制造亚当和夏娃的黏土,玻尿酸到底有多受女明星欢迎?

女明星热爱指数:*****

这样说好了,现在的好莱坞女明星如果没有玻尿酸的话,她们可能会死!只要是演艺事业蓬勃发展的地方,就需要玻尿酸的存在。

玻尿酸:美容功效大剖析

玻尿酸是一种可以立刻见效,但是又找不到什么破绽的美容方法。它的用法有很多,简单地来说,就是你希望哪里凸就打哪里,而且打下去立刻就凸。打完也不需要恢复期,唯一缺点就是打完后会暂时留下针头的红点,如果是皮肤比较敏感的人或血管脆弱者隔天可能还会有些瘀血,但是这些问题都可以用盖斑膏掩饰。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