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第二届中国-重庆美丽经济高峰论坛举行

2009.12.15 出处:手机女报 作者:贾茜 责任编辑:goodcoffee

12月12日下午,由新女报传媒联合重庆晨报共同举办地“第二届中国-重庆美丽经济高峰论坛”在重庆艾美酒店华丽登场。


图为《中国美容时尚报》社社长兼总编辑 张晓梅女士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 金占明


重庆大学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 蒲勇健

如何將重庆打造成为西部时尚之都?12月12日下午,由新女报传媒联合重庆晨报共同举办地“第二届中国-重庆美丽经济高峰论坛”在重庆艾美酒店华丽登场。本届论坛以“打造美丽重庆,共建时尚之都”为主题,旨在全球经济复苏的大环境下,搭建对话平台,研商美丽经济大可发展之路,探寻城市美丽经济发展新路径。 

本次论坛由总论坛、美容分论坛、时尚分论坛以及“2009重庆美丽经济年度十大品牌”颁奖典礼构成。在今天下午的总论坛上,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金占明作了题为《美丽经济下企业的战略定位与选择》的演讲,降美丽经济与企业进行了挂钩;针对美丽经济产业遇到的机会与瓶颈,重庆大学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蒲勇健作了《美丽经济产业做大做强知道:宏观行业规制与微观品牌经营》的演讲;而作为美丽经济的诠释者,中国美容时尚报社社长张晓梅的《‘她世纪’传媒与美丽经济的深层互动关系及共赢策略》演讲,让嘉宾对美丽经济有了更深层的理解。 

在随后的对话环节,针对“如何将重庆打造成为时尚之都”这一话题,嘉宾们纷纷表示,重庆应该好好利用“美女”这一大品牌,走出去参加各大时尚选美赛事,让世界了解重庆,同时,重庆要将世界的时尚和潮流引进来,多举办时尚盛典和时装发布会,才能提升整个城市的时尚品位。

当晚,“2009重庆时尚盛典”隆重举行,对评选出的”2009重庆十大时尚地标“和”2009重庆十大时尚人物”进行了颁奖。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