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你要哪款美肤节日大餐?

2009.12.17 出处: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陶小淳 责任编辑:goodcoffee

有什么好玩好看又有效的美肤节日大餐?巧克力、香槟、蛋糕还是水果鸡尾酒、慕斯?是真的哦,它们全都是记者在巡城中发现的节日美肤大餐组成元素。

有什么好玩好看又有效的美肤节日大餐?巧克力、香槟、蛋糕还是水果鸡尾酒、慕斯?是真的哦,它们全都是记者在巡城中发现的节日美肤大餐组成元素。今年是结婚的大年,记者发现结婚的玉石戒指居然是很好的美容工具。而丝绸之恋,原来说的是做完后肌肤即时柔嫩如丝绸般光滑,极易上妆,包你舞会上靓爆全场。

文/陶小淳  图/江启敏

节日大餐之 美物色诱

发现地  十字水坊

适宜人群:爱玩爱闹爱新鲜的都市一族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