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宋佳助阵美容美发论坛

2009.12.22 出处: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责任编辑:goodcoffee

近日,由北京、天津、河北三地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大型论坛《美在中国——建国六十年中国美发美容行业巡礼》在北京举行。

近日,由北京、天津、河北三地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大型论坛《美在中国——建国六十年中国美发美容行业巡礼》在北京举行。除明星宋佳出席,来自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北京、天津市商务委员会,河北省商务厅,北京市总工会和京津冀三地美发美容行业协会的领导、专家与六十位业内精英共同出席并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本次论坛共分为“流金岁月”、“那年春天”和“辉煌时代”三个部分。由主持人、专家以及袁霞、宋佳、刘颖儿等明星嘉宾一起,以改革开放和世纪之交为节点,讲述了“1949年到1978年”、“1979年到2000年”以及“2001年至今”这三个时间段里,中国美发美容行业的发展历程,并对行业的未来做了美好畅想。

北京、天津、河北三地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分别成立于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和九十年代初,是顺应改革开放大潮诞生的行业机构。从成立至今,为推动中国美发美容行业发展做了大量工作。本次论坛也是立足于三地协会“树立行业先锋,弘扬名师精神,传承创新文化,共促美业发展”的新时期发展理念,携手业内外人士,共同打造中国美发美容行业的明天。

《美在中国》是北京、天津、河北三地美发美容行业协会自2009年4月携手开展“相约北京”活动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据京津冀三地协会领导介绍,本次论坛的先期准备工作历时半年,集中采访和拍摄了六十位当代名师的风采故事,为展示行业成就收集了大量宝贵资料。《美在中国》大型活动相关的图书和光盘也将于近日出版发行,为新中国六十华诞献礼。

本次论坛还展示了三地名师的发型和化妆作品,以此演绎六十年社会发型符号变迁。并同时颁发了“京津冀六十位当代美业名师奖”、“建国六十年行业特别贡献奖”和“《美在中国》大型活动组织奖”等三项大奖。

活动接近尾声时,到场的领导、嘉宾和获奖者共同演唱了由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作词作曲的行业会歌《美在中国》。本次论坛在一片团结向上的氛围中,顺利落下帷幕。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