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10每月美容项目推荐

2010.01.05 出处: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厉莉 责任编辑:goodcoffee

新的2010年已经来临。俗话说:“新年新气象”,新的2010年,热衷美容的女同胞们,应该如何去选择美容项目呢?

六月份天气开始炎热起来,汗液流淌过多,人也容易疲倦。一个可以让人情绪舒缓的SPA就值得推崇。无论是泰式还是巴厘岛风情SPA,女人们都可以在六月份去享受几回。您也可以选用牛奶、花瓣、浴盐,在家里来一个SPA,好好地善待自己。

7月:肩颈椎保养是重点

七月往往是一年中天气最热的月份,也是空调使用率最高的月份。不管是在办公室还是在家里,大家都喜欢把温度调到很低。一天到晚呆在空调房里,肩颈酸痛等空调病也容易呆出来。肌肉长期受寒,也可用姜精油对肩、颈、肘、背来回揉搓。同时,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蔬菜可以减缓肌肉紧张。

8月:冰凉世界也美丽

一月份适合做温暖课程,八月份就适合那些能给人带来清凉、舒缓的整形美容项目了。目前,市面上流行的冰电波拉皮、冰点紧肤仪比较适合在七月份做。找个中午的时间,一边享受着仪器在脸上滑过的冰冰的感觉,一边想像着皮肤紧致、重回青春的画面,着实是一个让人感到惬意的事儿。

9月:补水抗燥过秋天

可能很多女性朋友也发现,秋天和春天一样,皮肤都容易过敏。其实,秋天和春天过敏的原因却有差别。春天敏感往往是由于花粉细菌引起的,而秋天的敏感往往是由干燥和阳光晒伤所致,所以补水抗燥才是九月美丽的王道。您可以多吃银耳羹等养肺滋阴的食品,平时注意多喝水。

10月:黄金周里美一生

每年的国庆长假,都是整形美容医院人气最旺的时候,原因无它,只因难得有个空闲的长假可以去做整形美容手术。割双眼皮、隆鼻、抽脂、隆陶、牙齿整形……这些整形美容手术都适合在7天长假里搞定。一个小小的手术,也许就让您美丽一生,难怪女人们对整形美容乐此不疲。不过,成都各大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们提醒爱美女性,现在整形美容的技术越来越先进,比如隆鼻,也许只需打一针,10几分钟就能做好,爱美的女性可以提前找医生沟通,不必赶到黄金周去“打拥堂”。

11月:美白淡斑正当时

冬天紫外线减弱,正是祛斑的好时机。目前,激光祛斑是快速、安全的祛斑方式。激光祛斑技术已进行了多年。除了色斑,色素沉着、肤色不均匀、皮肤粗燥、毛孔粗大、细小皱纹、光老化皮肤、浅表痘痕等问题都可以找激光解决。激光祛斑仪器也越来越人性化,它配有特殊内置动态冷却装置及自动校准系统,其独有的持续接触式冷却功能在治疗时更舒适、更准确,有效避免伤害正常皮肤,同时自动选择性使用波长准确作用于皮肤深层病变,靶向瓦解色素细胞,从根源治疗病变。

12月:卵巢保养促年轻

内分泌决定着女人皮肤的状态,十二月份因为天气寒冷容易引起内分泌失调、手脚冰凉、冷腹痛、痛经等。在这个月里,成熟女性不妨给自己做一次卵巢保养吧,在国外,女性从35岁就很注意包括卵巢在内的全身保养了。不过,女性朋友需要注意的是,卵巢的保养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平时一定注意合理的饮食结构,定期做体检,或者在医师的指导下服用补养肝肾、滋补气血的药物,如熟地、何首乌、黄芪等。记者厉莉(本文来源:华西都市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