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克丽缇娜顾客答谢全面启动

2010.01.12 出处:中国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2010年1月9日,共有近千名克丽缇娜会员和嘉宾在金陵饭店参与克丽缇娜南京地区感恩答谢活动。

新年伊始,源自法国的专业护肤品牌克丽缇娜携手近40家美容护肤中心将“美丽驿站”理念带到金陵,一场针对顾客的感恩答谢活动全面启动。2010年1月9日,共有近千名克丽缇娜会员和嘉宾在金陵饭店参与此次克丽缇娜南京地区感恩答谢活动。

虽然1月南京天气寒冷,但克丽缇娜感恩答谢活动现场却洋溢着温暖。简洁亲切又不失优雅的会场布置,周到入微的细节设定,无不展示出克丽缇娜作为中国最大美容连锁机构的实力以及无可比拟的专业形象。而克丽缇娜叶美凤副总裁关于“美丽与财富”的讲演更将现场气氛推动到极致。集体舞蹈、会员分享、现场展示机抽奖等环节,使活动现场掀起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台上精彩连连,台下嘉宾相互交换各自的美丽心得,及克丽缇娜的美容经历,穿着统一职业制服的克丽缇娜高级美容培训老师穿梭其中,亲切的与嘉宾们沟通和交流。

作为“六朝古都”,南京不但拥有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更是有着像“金陵十二钗”那般美丽的女子。如今,克丽缇娜携近40家美容护肤中心,将“美丽驿站”带到南京,进一步给古都带来更多更鲜活的“美丽元素”。自克丽缇娜进入南京以来,凭借“让时间停留在最美的地方”的理念,依托优质产品、专业服务及旗下近40家美容护肤中心,为金陵女性提供“一站式服务”,打造全方位的“美丽驿站”。

源于法国,来自台湾的克丽缇娜,在进入内地市场12年的时间内以平均每年70%的高速发展速度迅速崛起,引领整个中国美容行业发展。上海永基贸易有限公司(克丽缇娜品牌拥有者)总经理陈碧华女士认为:美容护肤是一门专业科学,包括检测肤质、量身定制化妆品、护肤服务等,这些服务只有在美容护肤中心才能系统化的享受到,而克丽缇娜就是要为忙碌的都市女性提供一个进行身心舒展、唤醒自身美丽的场所。“置身美丽驿站中,女性可以得到专属的、可信赖的、专业的服务,感受美丽带给自己的惊喜改变。”同时陈碧华女士表示克丽缇娜的成长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临近春节,克丽缇娜将怀着感恩回馈的心在全国各大城市开展一系列回馈消费者活动。

克丽缇娜打造的“定制化、品牌化、连锁化”的美丽驿站,其先进的服务理念,对提升中国美容机构服务水平,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通过克丽缇娜的不断努力已经成为美容业模范标杆,领航中国美容行业发展。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