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非手术整形潮流之玻尿酸挥别静态纹

2010.01.14 出处:广州日报 作者:陶小淳 责任编辑:goodcoffee

2009年12月27日,在进行了一个上午的非手术美容高峰论坛的发言后,参加新时代国际非手术美容节的专家们,在下午纷纷大显身手,为应约而来的一众爱美女士进行了肉毒素祛皱、玻尿酸隆鼻、玻尿酸祛泪沟等非手术注射美容示范。

2009年12月27日,在进行了一个上午的非手术美容高峰论坛的发言后,参加新时代国际非手术美容节的专家们,在下午纷纷大显身手,为应约而来的一众爱美女士进行了肉毒素祛皱、玻尿酸隆鼻、玻尿酸祛泪沟等非手术注射美容示范。十来分钟甚至数分钟疗程就能完成,令现场观众大为惊叹。

来自香港的何维新博士、浙江省人民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的吴溯帆教授、新时代医院的张义明在会后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采访。

于明星而言,掩盖岁月痕迹是必不可少的美容功夫。近年来,玻尿酸使他们获益匪浅。如何能消岁月于无痕,此番我们采访了多位专家,为你详解玻尿酸针对静态纹的神奇效力。

文/陶小淳  图/江启敏

过去式——从明星到普通消费者

肉毒素祛动态纹大家已耳熟能详,但对于祛除静态纹的玻尿酸,则大有超越前者之势。玻尿酸,原本就以胶状形态存在于人体皮肤的真皮组织中,负责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但玻尿酸会随着年龄增长而消失,使皮肤失去储水的能力,逐渐变得暗沉、老化,并形成细小的皱纹。半个世纪前,科学家首先从牛眼玻璃体中分离出玻尿酸并分析其结构。他们惊喜地发现,玻尿酸具有可以吸收 500~1000 倍体积的能力,而胶原蛋白分子则只能携带 30 倍的水分。除了保湿后膨胀体积的特性外,其生物稳定性、不易转移及不溶水性,也使得玻尿酸成为很好的组织填充物的选择,当然也成为很多高级化妆品的成分。

玻尿酸整形的价格昂贵,几年前还是只有明星才用得起的产品。随着近年来整形美容消费市场的扩大,求美者的消费能力提高,玻尿酸在国际上已经开始普及。

据新时代国际整形美容专家张义明介绍,玻尿酸目前在整形美容界应用广泛。通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射进人的真皮皱折凹陷,或希望丰润的部位,可达到除皱纹与修饰脸部的效果。

玻尿酸可以雕塑五官、面部塑型,也可以填平痘坑和皱纹。哪怕是挤压不当留下的痘痘疤痕,或是法令纹、泪沟等,甚至脖子上小小的细纹,都可以用玻尿酸来填平。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