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克丽缇娜引领护唇新理念

2010.01.15 出处: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王黎娟 责任编辑:goodcoffee

国际专业美容护肤品牌克丽缇娜,近日正式推出一款集“卸妆、去角质、亮唇”三重功效于一身的科学护唇产品套装。

时值冬季,干裂、起皮等唇部保养问题愈加严重。护唇膏一层一层的往嘴上抹,却维持不到几分钟的滋润,很快就会变干。双唇得到全面的护理,其实只有滋润是不够的。国际专业美容护肤品牌克丽缇娜,近日正式推出一款集“卸妆、去角质、亮唇”三重功效于一身的科学护唇产品套装。该产品既重点针对嘴唇干裂,唇纹较深等需要唇部护理的人群,也覆盖了各年龄层,所有重视唇部保养的人群。

此产品套组的推出,为广大爱美女性冬季唇部保养提供了一个有力武器。而业界美容专家对克丽缇娜“唇美主义”套装也十分看好。相信该产品的推出可以给中国美容护理品市场,尤其是细节美容带来一股清新之风,掀起一场“唇美主义”风暴。

记者 王黎娟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