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石头推拿术:SPA潮流新风向

2010.01.18 出处:泉州晚报 作者:子弈 责任编辑:goodcoffee

当美容的概念从单纯的面部护理延伸为“美体”,到各类全身SPA的风行,来自夏威夷的土著石头推拿术也光临了我们的生活,成为爱美人士追逐的时尚。

当加热过的高温石头滚过裸露的肌肤,会是种什么样的感觉,你尝试过吗?当美容的概念从单纯的面部护理延伸为“美体”,到各类全身SPA的风行,我们身边便有各种新奇的护肤美体时尚萦绕——现在,来自夏威夷的土著石头推拿术也光临了我们的生活,成为爱美人士追逐的时尚。

季节不同,肌肤也会呈现不同的状况,不一样的季节,自然就要对肌肤进行不一样的护理。干燥寒冷的冬季,一些去除寒气、润肤保湿的美体项目,因此特别受青睐。来自彩丽妍美容会所的美容师介绍说,冬季天气寒冷,皮肤干燥,美容会所都有针对冬季保湿补水的SPA项目,对忙碌的都市女性滋养肌肤、放松身心很有帮助。

在冬季保湿美体“菜单”上,一个新项目——石头推拿术,最近特别受到泉州女性的关注。源于美国夏威夷群岛原住民部落的石头推拿术,通过长期的发展与积累,逐步形成石头治病的理念,并发展到现在的热石疗法。在忙碌紧张的工作之余,来到装潢华美的美容会所,卸下满身的疲惫,先来一个暖暖的中药泡澡或者玫瑰花澡,让全身的肌肤得到全面呼吸。泡完澡后,俯卧在床上,由按摩师用加热的石头对你进行针对性的按摩。

在充满异域风情的美容室内,听着轻柔的音乐,就那么静静地卧着,让经过精心挑选、光滑无比、高温加热过的石头顺着美容师手臂的移动轻轻“滚”过你的身体,随着石头的热气一点点进入体内,周身也就慢慢地暖和起来,全身肌肤特别的舒畅放松,让你仿佛置身于仙气缭绕的世外桃源,没有世俗琐事缠身,尽享“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惬意。

在享受石头按摩的时候,你如果感觉哪里不适,可以告诉美容师,她会选准穴位放上热石,给背部穴位一定的压力,也让热石吸收的精油成分随热量深入皮肤,不适感霎时消失。美容师介绍说,加热的能量石将植物精油治疗性按摩与热石能量治疗结合在一起,能有效促进血液循环,提供一种正面、积极的刺激,将人的负面思维与情绪转为正面、积极和肯定,从而达到精神放松、睡眠改善、能量增加、高效抗压等疗效。

中药泡澡和石头推拿,有助于滋养皮肤,去除体内寒气,让你保有光滑的肌肤,同时拥有健康的身体。在寒冷的冬日,先泡一个中药澡,再做一个充满异域风情的石头推拿——呵,不就打造出一个“中西合璧”的美人了吗?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