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TONI&GUY风尚美发spa生活馆上海金桥店全新开业

2010.01.21 出处:onlylady女人志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2010年1月18日,位于浦东碧云国际社区的TONI&GUY中国南部金桥店全新开业,迎来了一位重量级合作伙伴——国际高端专业SPA美容品牌comfort zone (舒适地带)。

在自己的房间里旅行,踏上伦敦街头,你的脑海里会浮现出怎样先锋而又典雅的英伦风尚?60年代的披头士,70年代的朋克风暴,80年代的硬朗随性……2010年,请跟着TONI&GUY中国南部一起摇摆,从头发到身体畅享舒心寻美之旅。


TONI&GUY金桥店

作为一个迄今已有40多年历史的国际高端专业美发品牌,TONI&GUY中国南部秉承“将遥不可及的时尚变成适合大众可望可及的风格”这一理念,致力于向顾客带去更多愉悦的美发享受。2010年1月18日,位于浦东碧云国际社区的金桥店全新开业,迎来了一位重量级合作伙伴——国际高端专业SPA美容品牌comfort zone (舒适地带)。此次两大国际著名品牌强势合作,不仅标志着金桥店作为comfort zone(舒适地带)的首家中国门店顺利开业,更是将美发造型与专业SPA美容沙龙完美结合,构建风尚美发spa生活馆全新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造型美容美体服务。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