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草药泥Mix香熏精油的双重组合

2010.01.29 出处:广州日报 作者:谭伟婷 责任编辑:goodcoffee

一半是东方韵味,一半是西式风情,草药泥Mix香熏精油的双重组合,成就假期前的完美体验,满足你身体肌肤的双重愿望!

文/谭伟婷 图/江启敏

冬日寒风清冽,你是否感觉神采渐失,身心压抑?你是否思量着找寻一处暂避世俗烦嚣的绝佳之地,让自己能舒缓紧张,尽情充电,进而重拾光彩,焕发活力?一半是东方韵味,一半是西式风情,草药泥Mix香熏精油的双重组合,成就假期前的完美体验,满足你身体肌肤的双重愿望!

[编辑推荐]:清·绿色草药敷裹护理及香熏精油身体按摩。(120分钟)

身体被环绕于温暖、解毒的草药敷裹护理中,能帮助清除体内毒素,缓解肿胀,恢复活力。另外,松树、甜橙及广藿香微妙混合的精油进行安抚性的按摩,滋养干燥肌肤,缓解肌肉疼痛及舒缓紧张压力,达到全身、心、灵的释放。

水疗一词,源自拉丁文“sanitas per aquas”,意指“借水而愈”,它的所有疗程与服务都基于为人体补充水分的原理,提升身体更新复原的能力,以达到增强体质的目的。完美新年假期前夕,不妨让身体泡浸在充满大自然舒畅感的水疗当中,尽享一趟充电之旅!

水疗为何物?

水疗实际上属于物理疗法的一类。它是利用不同温度、压力和溶质含量的水,以不同方式作用于人体以达到防病治病目的的方法。

在时尚美容潮流中,水疗摇身一变成为女性美肤美体的良方,其中最广受欢迎的就是芳香水疗,也称芳香SPA。它们利用天然的水资源结合沐浴、按摩和香熏来促进新陈代谢,满足身体听觉、嗅觉、视觉、味觉、触觉和冥想等愉悦感觉的基本要求,达到一种身心舒缓畅快的享受。

水疗SPA的功效有很多,主要包括恒温冷却、肌肉放松、脑细胞再生复活、血液氧气的增加、促进心脏功能、促进血液循环、皮肤漂白、毛孔清洁、清除体臭、去除皮肤老化角质层等。通过水疗对穴位的按摩起到治疗和保健的作用。

水疗的应用

水疗SPA大多数用于基础保养与深层保湿护理项目当中,而当中的排毒疗法则广受青睐。水疗SPA排毒通常是与香熏按摩一同进行,过程一般为在沐浴、去角质、敷泥之后,利用高科技水疗仪的冷暖沐浴水柱为躺在水疗床上的客人做身体冲射,刺激身体细胞呈现活跃状态,再配合手法专业的推拿按摩,保持细胞良好状态,加速代谢和循环,达到排毒、消脂、减肥的目的。很适合体内循环不畅、容易水肿的女性。

美疗师建议,许多女性不爱运动,但却又希望拥有健康又漂亮的外表与内在。这些怕懒却又爱美的女性,借由SPA和手法按摩,达到“淋巴引流排毒”的作用,是相当不错的一个好选择。

·环境因素是影响水疗质量的关键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