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简历书写的15种“自杀式”写法

2010.02.01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在最近的一份对招聘专员和招聘经理的调查中,询问了他们在简历和求职信上看到的令他们对候选人没兴趣的最差劲的事情。总结如下:

在最近的一份对招聘专员和招聘经理的调查中,询问了他们在简历和求职信上看到的令他们对候选人没兴趣的最差劲的事情。总结如下,这可以帮助你明白在简历中哪些不能写:

1.在简历中的所有工作描述都使用现在时。

2.使用第三人称书写简历。

3.太多的语法和拼写错误。

4.为了在简历上多放点信息,使用很小很小的字体(10号字体甚至更小)。

5.在简历上方放照片(这点是个文化偏好问题)。

6个人兴趣和运动的列表。

7.发过来的简历名称是“41808res.doc”,用你的名字或叙述性标志名称来命名简历。

8.用表格的形式书写简历。

9.使用带密码保护的简历而不发送密码。

10.简历中包含的参考信息不是专业的,而是朋友或同事的评价。

11.在简历上没有联系信息,或附上的电话号码是过期的号码。

12.候选人的邮件地址在工作上不合适。

13.简历太短。大多数人似乎觉得简单描述下有关过去10年的工作历史就足够了。

14.简历冗叙,例如,只要是碰过的软件就列入所掌握精通的技能项。

15.关于教育经历以及获得的学位描叙不清。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