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宁波虎年人才招聘二十四日开锣,一个月举办27场

2010.02.05 出处: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作者:沈朝晖 责任编辑:goodcoffee

中国宁波人才市场将从2月24日开始,在一个月时间里集中举办27场人才招聘会,包括23场综合性招聘会,4场“才富·宁波”中高级人才洽谈会。其中虎年首场人才集市定于2月24日开市,届时广大求职者可免费入场。

中国宁波网讯 笔者昨天从宁波人才开发服务中心了解到,中国宁波人才市场将从2月24日开始,在一个月时间里集中举办27场人才招聘会,包括23场综合性招聘会,4场“才富·宁波”中高级人才洽谈会。其中虎年首场人才集市定于2月24日开市,届时广大求职者可免费入场。

这一个月历来是企业招聘和人才求职的高峰时期,为满足广大用人单位招聘和人才的求职需求,中国宁波人才市场从2月24开始到3月28日,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2楼恢复举办“一周四市”(周三、周四、周六、周日)。

另据了解,从2010年开始,“才富·宁波”中高级人才洽谈会每周六在柳汀街557号人才大厦4楼固定举办。虎年首场“才富·宁波“中高级人才洽谈会将于2月27日举行,首场“才富·宁波”金领人才洽谈会于3月27日举行。

据统计,牛年的招聘会尽管遭遇到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许多单位在紧缩招聘岗位的严峻形势下,中国宁波人才市场在政府的宏观调控以及市场本身推出的“一周四市”等人才招聘措施的实施下,牛年的“集市”呈现了“V”型转变。全年共举行招聘会184场,招聘单位有2.2万余家次,提供岗位10万余个,进场人数60余万人次。与2008年相比,单位数、岗位数和进场人数分别增长了2%、1%和20%。牛年的最后一场人才招聘会将于明天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2楼举行,从而为牛年的人才招聘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宁波日报记者 沈朝晖 通讯员 戴宇 俞聪飞 余静婧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