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雅兰会广州开业:蕴涵佛学禅意养身理念

2010.02.22 出处:新浪广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1月31日,沐浴在冬日暖暖的阳光里,经过两年的精心筹备,羊城首家顶级蕴涵佛学禅意的综合养生休闲会所——“雅兰会”在广州五羊新城CBD高端商圈内隆重开业。


羊城首家顶级蕴涵佛学禅意的综合养生休闲会所

1月31日,沐浴在冬日暖暖的阳光里,经过两年的精心筹备,羊城首家顶级蕴涵佛学禅意的综合养生休闲会所——“雅兰会”在广州五羊新城CBD高端商圈内隆重开业,广州市妇联副主席马文坚女士,广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姚健建女士,广州青年联合会秘书长刘末爱女士,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郑烘先生,广州黄振龙凉茶有限公司黄昌伟先生,雅兰国际总裁何毅彬先生,雅兰国际副总裁、雅兰会总经理邹超强先生,以及众多社会知名人士和来自广州各大媒体的朋友们携手出席了仪式,醒狮献瑞、吐福纳祥之后,多位嘉宾共同为雅兰会开业盛典剪彩致辞。


剪彩仪式

雅兰会是香港雅兰健康美容集团十八年发展的臻粹之作,也标志着雅兰国际踏上全新征程的起点,三千平米的超大会所,静谧优雅的舒适环境,专业一流的美疗技师将为广州的朋友们奉上极致尊贵的终极享受。


嘉宾致辞

雅兰会传递的“用香薰精萃养身,以禅的意境养心”的理念,完美诠释了佛学禅意中所推崇的身体与心灵和谐互补的意境,其包含的足道、保健、香薰、SPA等各类养生疗法针对现代都市人普遍存在的亚健康状态,通过激能平衡五感疗法,实现天人合一的臻享状态,不但为您褪却身体的负累,更为心灵觅得一方冥想圣地。


祝生日火红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